close

01

SIXTEEN-JYP新女團生存節目成員介紹#1~#8
SIXTEEN-JYP新女團生存節目成員介紹#9~#16
SIXTEEN-JYP新女團生存節目預告 & 成員最初簽名
SIXTEEN-JYP新女團生存節目EP01-Are You a STAR?
SIXTEEN-JYP新女團生存節目EP02-Album Cover Challenge
SIXTEEN-JYP新女團生存節目EP03-1:1 Battle
SIXTEEN-JYP新女團生存節目EP04-Team Performance(練習)
SIXTEEN-JYP新女團生存節目EP05-Team Performance(比賽)
SIXTEEN-JYP新女團生存節目EP06-Entertainment Camp
SIXTEEN-JYP新女團生存節目EP07-Entertainment Camp(下)+Guerilla
SIXTEEN-JYP新女團生存節目EP08-Guerrilla Concert(下)
SIXTEEN-JYP新女團生存節目EP09-Who Will Debut as TWICE
SIXTEEN-JYP新女團生存節目EP10-The FINAL!!!

大家有空可以來我的噗浪找我打屁
有話題想聊或是在我很久沒發文的時候還能確定我活著(?)

(12/14更新)這篇文章的內容全為生存節目進行與結束不久時
我現在的想法跟那時候已經有很大的不同(都半年了買尬)
為了不讓人拿我半年前講的話來吵架 所以決定鎖文~

集數 NaYeon SaNa DaHyun TzuYu ChaeYoung SoMi JiWon MoMo
01 Major Minor Major Minor Major Minor Major Major
02 Minor Major Major Minor Major Major Minor Minor
03 Minor Major Minor Major Major Major Minor Minor
04 Major Minor Minor Minor Minor Major Minor Minor
05 Minor Major Major Major Minor Major Minor Minor
06 Minor Major Major Major Minor Major Minor OUT
07 Major Major Minor Major Major Minor Minor X
08 Major Major Minor Major Major Minor Minor X
09 Minor Major Minor Minor Major Major OUT X
10 DEBUT DEBUT DEBUT DEBUT DEBUT 2017見 LEFT DEBUT
集數 EunSuh MiNa ChaeRyeong MinYoung JiHyo Natty ChaeYeon JungYeon
01 Minor Major Minor Major Minor Minor Minor Minor
02 Minor Minor Major Minor Major Major Minor Minor
03 Minor Major Minor Minor Minor Major OUT Major
04 OUT Major Major Minor Major Major X Major
05 X Minor Minor Major Major Major X Minor
06 X Minor Minor Major Major Major X Minor
07 X Minor Minor Major Major Minor X Major
08 X Minor Minor Major Major Minor X Major
09 X Major Minor Major Major Majar X Minor
10 2017見 DEBUT 2017見 LEFT DEBUT 2017見 2017見 DEBUT

(6/25)首先呢 感謝大家跟我討論SIXTEEN這個節目
MoMo被淘汰後 不知為何人突然變很多XDDDDDD
從桃子被淘汰+國考進入備戰期 我沒有辦法發超火速心得文 真的很抱歉
雖然節目只剩兩集 討論大概也只能到節目結束那個禮拜為止
但有鑑於這兩天出現了讓我不是很開心的留言 所以寫下這些話

一開始跟我討論的人應該大多是I GOT7 本來就有發摟我
(對此也覺得抱歉 大家瘋狂敲碗的文章都停更了QQ)
後來可能是因為SIXTEEN討論度變高 大家搜尋SIXTEEN時看到我的Blog
(不是我自戀 但他真的就在第四個搜尋結果XD)
無論你從哪裡來我都很歡迎 人多了想法也多了 我都很能接受
在寫SIXTEEN文章時我不像寫其他文章那樣措辭謹慎
總是很直接的表達出我喜歡誰 不喜歡誰
雖然我好像都很理性地在回應 我也自認是很有耐心的人
但其實我不是很好相處 地雷很多 只是我不會直說而已
我只希望可以開開心心的跟大家討論 所以 懇請 懇請 懇請!!!

不喜歡DaHyun的人
DaHyun是我在SIXTEEN中的本命
你可以告訴我你對她無感 你覺得他表現沒有很突出
但是請你不要告訴我你覺得他不怎樣 或是說你覺得誰可以取代她
因為我就是覺得沒有人可以取代她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 不了解為什麼大家都希望她出道
那你可以不要看我寫的SIXTEEN文章
你有選擇的權利 但我沒有辦法選擇要看到什麼樣的留言內容

覺得我們熱烈討論綜藝節目很無聊的人
綜藝節目都可能有劇本這件事我了解
可能你覺得這個生存節目是演的 出道人選早就決定了
看到我們這麼認真的在討論你覺得很白癡 那請你不要看
你有選擇的權利 但我沒有辦法選擇要看到什麼樣的留言內容

你喜歡我不喜歡的/無感的成員的人
SIXTEEN恐怕是我唯一明確表態討厭誰 喜歡誰 無感誰的團體
要不要喜歡一個人不是其他人可以強求的 所以可能我有些地方得罪到你 我很抱歉
但這裡是我的Blog 應該沒人可以限制我要寫什麼吧
如果你真的受不了我討厭誰 那真的請你不要看 不要讓自己不開心

可能有人不知道 所以我在此明確的表態一下
我喜歡DaHyun MoMo SaNa MiNa ChaeYeon
除DaHyun外你批評我都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剛好你也喜歡這些人的話 我會非常開心的跟你討論

我討厭Natty JungYeon NaYeon 子瑜不討厭 但情感複雜歸在這一類
理性上的討論 如實力進步程度 都很OK 我很歡迎 我也不是看不到
但是如果你是要向我推廣他們的 真的 不用 謝謝 硬推只會讓我更討厭而已

而剩下沒有提到的成員都可以跟我討論各方面的事情 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

最後 你可以告訴我你覺得誰很漂亮 但請不要說你覺得誰長的不怎樣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 喜歡的類型也不同 各有所好 我不想討論看到這種留言
基本上碰到我討厭的東西 私底下跟我極要好的友人討論時是非常直接的
(友人表示覺得我寫文章非常的收斂 這...應該是稱讚吧XD)
我不想顯露出攻擊力強大的那一面 所以大家不要逼我(X)

老話一句(?)你有選擇的權利 但我沒有辦法選擇要看到什麼樣的留言內容
可能全世界只有我這麼認真在跟大家討論(最好是)
如果你符合以上這幾點但還是很想看我的文章 那我也沒辦法勉強你(其實有點感謝XD)
但請你不要留一些會讓我或是其他人覺得不愉快的言 謝謝

摁...大概就這樣吧 有想到我還會再補XD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長篇大論

(6/11)在開球及弘大公演爆雷爆到死之後我的感想

前幾天有開球活動
開球的人是JungYeon跟TzuYu
去幫兩位成員應援的有JiHyo SaNa ChaeYoung MinYoung NaYeon
開球的兩位應該是因為人氣投票12名 加上應援的5位就是當時剩下的Major隊
播出基本上是落後現實2~3週 所以現在真正的成員應該只剩10個左右
但是因為不能被發現誰已經被淘汰了 前幾天的弘大公演(約晚開球3天)
還是13個人(現在節目上還沒被淘汰的)都有出現 分成4組 根據海報上寫的字
人氣123名:NaYeon JungYeon TzuYu
Major A:JiHyo MinYoung ChaeYoung SaNa
-------以上是Major-------
Minor B:MiNa Natty SoMi
字看不清楚(?):DaHyun JiWon ChaeRyeong
寫Minor B可能是混淆視聽 但這兩組一定有一組是被淘汰的
也有可能是混和的 不過看成員組成 我覺得DaHyun那組應該是被淘汰的
(6/16)結果第七集沒有人被淘汰
只是我對於DaHyun被拉下Major感到無助

人氣沒了 成員也不挺他 那他還剩什麼(已放棄)

雖然大家都說是根據擔當來選成員 但我覺得就是單純比人氣吧
反正擔當是什麼不重要 有主唱有rapper 出道再分也行
就像嘎七的撒嬌擔當是BamBam 但其實他根本不撒嬌阿XD
只是因為他年紀比較小比較可愛 才給他這個擔當的 實際上根本就是朴珍榮XD
主唱rapper以外的就是能吸引飯比較重要
而且也不是一半出道一半淘汰 是7:9 所以也沒有那麼誰一定是跟誰比較

我本來就覺得能出道的是原4+ChaeYoung+MoMo/SaNa+人氣成員(一開始就是DaHyun)
MoMo失去自信莫名被淘汰 SaNa展現出實力→SaNa上位
DaHyun人氣變低表現普普 TzuYu人氣爆發且實力魅力被猩爸看到→TzuYu上位
反正綜藝感可以培養 JYP家女團也沒在走綜藝這塊
DaHyun(沒了人氣)其實不是那麼必要 就如同舞蹈很強但沒什麼星味的MoMo一樣

說實在一開始大家會覺得DaHyun一定可以出道 不就是因為她人氣高嗎
因為演了嘎七的MV(作為真正有戲份的女主角) 在JYP飯圈認知度比較高
第一集又因為禿鷹舞而受到大量的關注 但在那之後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現
而且還因為一些爆炸性的發言加上團體練習沒有出席 讓很多人開始討厭他
人氣投票直直落以外 TzuYu又因為觀眾喜好度高+人氣高 關注度爆炸
在我看來就是活生生的把DaHyun擠下來了 但我也不會因此討厭他
本來應該是公司必保的成員 失去了必要性 公司就可以去保其他人了

我倒覺得DaHyun這次不出道 下一次再出道會獲得更多的人氣
現在出道只會招來更多的安踢 兩年後 這些安踢哪還會記得他(忙著去安踢別人了)
但前提是他有留在公司阿 他如果在別的公司出道 我大概就不會發摟了吧(沒愛女團)
希望這次淘汰的成員都能夠好好留在公司 我的神6只有SaNa有可能出道啊!!!

幾乎確定會出道的成員:ChaeYoung JungYeon NaYeon
ChaeYoung是毋庸置疑最強的Rapper
當然JYP一直以來就不是非常注重rap這塊
即使沒有ChaeYoung一樣有人可以Rap
但ChaeYoung從開播到現在從來沒有表現不好過
JungYeon跟NaYeon人氣高夠沉穩
其實我的理智認為原4應該都是確定會出道
但我決定當這節目是真正的在生存XD

可能性很高的成員:DaHyun JiHyo SaNa MinYoung
DaHyun人氣高有活力 雖然最近安梯變多了 但人氣高安梯通常很多
第五集給我的感覺應該會人氣回升一些 希望繼續保持
(6/11更新)我已經強烈認為DaHyun不會出道了 有了人氣更高的成員就只是顆棄子了
JiHyo其實我是覺得他一定會出道 但在我看到她減肥的成果之前把他放在這兒
SaNa前期除了很怪之外沒有特別的表現 最近展現出實力之後 我認為他是日本line出線機率最高的
MinYoung雖然因為前幾集爆掉+個性很不討喜 讓我很希望他被淘汰
但他在第五集裡面表現得很好 應該可以讓大家看出 在團體的狀況下 他是有那個能力的
老實說如果JiWon被淘汰就幾乎可以確定JiHyo跟MinYoung會出道了

我喜歡的成員:DaHyun TzuYu SaNa MiNa MoMo SoMi
選不出七個XD 誰叫ChaeYeon被淘汰了QQ
我覺得會在這次出道的只有DaHyun跟SaNa
TzuYu似乎在韓國人氣很高 又高又正身材又好 會跳舞歌唱力也不差
但是他年紀還小 實力不穩定 練習時間也不算是很長 還能磨練
(6/11更新)果然 我還是沒有辦法喜歡他 如果他跟ChaeYoung一樣是個默默的孩子就好了
不過就TzuYu的狀況來說 默默的應該就不會引發關注度 也不可能在這次出道了吧lol

我很喜歡MiNa 真的很喜歡 雖然年紀不小了 但我想在練個兩年應該還OK
MoMo算是看到目前最讓我覺得遺憾的人 他真的很會跳舞 但猩爸一直對他不是很滿意
我擔心他淘汰之後會認為自己不適合當偶像 就回日本了 加油啊MoMo
(6/11更新)希望MoMo能撐到下一次出道阿QQ
SoMi這幾集的表現很好無論是舞台還是個性 他是2000後我覺得最有可能出線的(但應該還是很難)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