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想當初我還跟友人討論過說 生存節目是一種很好的宣傳方式
但是因為太殘忍我們猩爸捨不得(?)沒想到現在被他打臉(X)
今天因為出了DaHyun的預告 所以就速速來更新
(不然等到全部預告都出 我一定會超級懶惰發文)

另外那天製作發表會猩爸表示新女團的名字會是Twice
雖然破壞的我的5(live)6(mix)(GOT)7世代
但畢竟新女團已經不是6個人 而且有些6mix飯(?)應該也不會喜歡繼續用這個名字
但是猩爸...為什麼一定要有數字阿 你到底在堅持什麼XDDDDDDD

#1 NaYeon 1995.09.22 韓國

nfGwt6h

03
Be attracted by beautiful and talented NaYoen
第一位登場的是NaYeon GOT7出道曲GGG的女主角
是說為什麼不順便公布一下生日身高之類的啊!!!!!!
終於公布了 竟然跟珍榮同一天XDDDDD(只好飯他)

04
05
我是先做DaHyun的動圖 因為實在太可愛所以無差別的做了整個影片
後來就想說不然來寫文章好了 就把大家的都無差別做了動圖
NaYeon的兔寶寶牙很可愛

06
07
他說他最像的人物(?)是傑尼龜
笑起來真的超級像 跟王嘉爾相認算了(X)

08
Taylor Swift的Shake it off 她腿好細
聽歌聲的話感覺應該是主唱(不知道哪來的感覺)

09
10
Na跟我這樣的女生
Yeon戀愛的話很好
Teaser原來是以二行詩來進行嗎XD

11
笑得很開放(?)很可愛

#2 SaNa 1996.12.29 日本大阪

d5a4kq9

12
SaNa is full of cheerful and pure charm
第二位登場的是SaNa GOT7 A的MV女主角
好像比A時期胖了一點點XDDDDDDD

13
14
是從大阪來的日本少女(如果他加入NMB48我就推她(?))
沒有意外的(?)日本少女的甜美聲調 沒有意外的(?)會是視覺

15
16
到底這兩支Teaser在幹嘛XDDDDDDDD
但是還真的是蠻漂亮的

17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歌XDDDDDD
看起來八成是練啦啦隊的(?)
為什麼日本少女都這麼白!!!!!!!!!!!!!!!
他的聽不太出來歌聲如何 我想應該就是視覺+Vocal

18
到最後都不後悔地盡全力去做
他說SIXTEEN Fighting的時候好可愛 被打中了XD

#3 DaHyun 1998.05.28 韓國

09

19
Cute DaHyun has remarkable dance move
第三位登場的是我們DaHyun❤ GOT7哈機哈機馬的MV女主角(強迫大家複習)
果然如我想像的會是這三位先出來 GOT7 Girls的概念(X)

20
在韓國(還是不管在哪都這樣)會用在拍一下手當作拍板剪輯用
製作組就叫DaHyun拍一下 結果他就這樣真的拍手了
製作組的姐姐們笑的時候DaHyun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XDDDD
一定是因為太可愛了所以這段就被留下來了QQQQQQQQQ
因為真的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投入過多私人情感的DaHyun飯)

21
22
了解之後覺得有點丟臉的DaHyun
也太可愛了吧❤❤❤❤❤❤❤❤❤❤❤

23
24
真的好可愛 我已經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QQQQQQQQQ

25
Cher Lloyd的Swagger Jagger(我特地查的XD)
看來應該是走舞蹈擔當+rapper路線

26
27
他說因為臉白的關係 大家都叫她豆腐
臉也太軟Q了吧 我想捏!!!!!!!!!!!!!!!!!!!(冷靜好ㄇ)

28
29
他竟然是說Aza而不是可愛的Fighting
感覺是活潑可愛開朗型(他都跳禿鷲舞了 你覺得呢)
(是說在教會跳這樣的舞到底是什麼概念XDDDDDD)
DaHyun真的超可愛的 我今天已經看超過10次了XDDDDDD

老實說我覺得比起其他的練習生
作為GOT7 Girls出演過前輩MV的練習生應該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優勢吧
DaHyun太早出來了 我會不會後面寫得很心不在焉XDDDDD
但是DaHyun太晚出來又會覺得很痛苦 好矛盾
(希望Lena離開JYP只是一場夢QQQQQQQQ)

#4 TzuYu 1999.06.14 台灣

wqMRhGm

30
TzuYu has thousand charms
第四位登場的竟然是來自台灣的TzuYu
其實我覺得越早出來的越有機會阿
似乎最先公開的7位(?)是女團預備生 其他9位就是練習生這樣
以JYP愛走國際化出道指日可待啊!!!!

31
這身材!!!!!!!!!!!!現在的小孩都吃什麼!!!!!!!!!!!!
不過他沒有唱歌欸 真可惜 想聽聽看
聽說是練rap的 應該會是性感擔當(JYP有這種東西嗎)+舞蹈擔當
這年紀應該要是忙內了吧 我無法接受忙內跟我是不同世紀的人啊!!!!!!!

32
來自台灣的TzuYu 周子瑜 韓文不是很好啊XDDDDD

33
看起來 超 級 緊 張 最後那個微笑也太僵XDDDDDDD
不過長的好漂亮啊~~~~~還好我已經決定好我的本命了(?)

34
我很快地就會在舞台上表...做出好的一面還有我之前練習努力的成果
表現會 很快就會表現給大家看 希望 希望你們能夠好好地支持我
你到底在說什麼XDDDDDDDDDDD
聲音也太抖了吧 一定超級緊張XDDDDDDDD
是因為製作組聽不懂所以沒有重錄嗎 我看的好膽戰心驚阿(?)
不用擔心 至少台灣人一定會支持你

#5 ChaeYoung 1999.04.23 韓國

DdQlGI4

35
ChaeYoung is a rapper with charisma
第五位登場的是Main Rapper(?) ChaeYoung
有#4 #5在這團就不會走清純風了吧 太好了

36
這套衣服是什麼意思!!!!!!!!!!!!!!!!!!!!!!
有他在可以撫平一下Lena離開的惡夢QQQQQQ

37
講話跟藝潾好像喔 怎麼會這樣XDDDDDDD
雖然表演走Charisma路線 不過其實蠻可愛的

38
覺得自己是Rap最強的 我不是rap專家(?)所以不評論XD
而且17歲....難道是1999嗎 現在的小孩都吃什麼!!!!!!!!!!!!!!!!!!

39
40
是個很會畫畫的女孩 畫家(?)是真實的在畫畫的時候會把筆插在耳朵上嗎XD

41
感覺是個很有自信的女生 還玩二行詩XDDDDD
Chae 頻道(Channel)固定
Young 永遠地
拜託年紀就停在1999吧 我不要忙內跟我不同世紀啊!!!!!!!!!!!!!!!!!!
(是接下來每個都要崩潰一下嗎)
看到目前都覺得是會出道的 喔都K
猩爸不能出兩團嗎(X) 朴再興呢!!!!!!!!!!!!

#6 SoMi 2001.03.09 韓加混血

IHsbu1J

42
SoMi has positive energy
第六位登場的是韓加混血兒SoMi
我已經不想要猜測他們的年紀了XDDDDDDDDDD

43
有活力 很~有活力

44
這根本就是孩子啊!!!!!

45
46
開朗 很~開朗

47
48
不會看人臉色的開朗 完了 我最無法的類型XDDDDDD
有看出我這篇寫得很不投入嗎 我要fade out了(?)

49
這樣是還蠻可愛的啦 但是我真的對過度開朗很無感阿 喔都KKKKKKKKK
(再次覺得已經選好本命很方便(?))

#7 Jiwon 1998.03.20 韓國

sw7vqIJ

50
Powerful Vocal JiWon
第七位登場的是主唱JiWon
突然覺得除了前三以外順序好像不是很重要了XDDDDDD
公開到現在還沒辦法組團出道 一個主唱不夠

51.gif
唱的是Bang Bang(突然發現前面寫到後來就不管唱什麼了XD)
唱歌的時候很有自信 聲音很渾厚 說實在主唱就比大家有利阿(攤手)
說不定後面還有很多個主唱 可以期待一下XD

52.gif
我是Power Vocal JiWon
JiWon根本就是市場名吧 金元植妹妹也叫JiWon 死對頭Bobby也叫JiWon 男女通吃(?)

53.gif
比起其他的Idol我的聲音比較有力量(omo這種話不能亂說啊!!!)
讓大家聽到我唱的歌是我的夢想

54.gif
如果淘汰我會後悔的(我想你們家猩爸沒有在怕這個) 會好好做的
Interview的時候看起來很有氣質 舞台裝(?)是怎了
Teaser是要創造一種反差萌嗎(應該不是ㄅ)
(不知道JiWon動圖大家看不看的到他動的完整 在我這是無法了 我有空再修正 今天跟我犯沖XD)

#8 MoMo 1996.11.09 日本京都

CDvvNyVUkAAfZoN

55
MoMo has classy performance
第八位登場的是來自日本的MoMo
雖然他沒有說他來自日本 不過聽發音+長相+製作組問她喜歡的韓國食物+新聞這樣寫 應該就是日本吧XD

56
這腹肌!!!!!!!!!!!!!!!!!!!!!!!!!
終於有一位看起來不像小孩的了(不過應該也是小孩ㄅ)
再次奠定了不會走清純風的基礎(?)

57
從桃子裡出生的桃太郎MoMo

58
59
60
最喜歡的韓國食物 豬腳 我也想吃啊!!!!!!(沒人問你)

61
請大家多多應援~

DaHyun的YouTube觀看次數已經衝破8W5惹 說不定開播前可以衝破10W
圖片太多怕大家跑不出來(主要是我網路不好時就跑不出來啦XD)
所以分成兩篇 請大家多多關注SIXTEEN喔~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