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其實第一集大致上是在說明賽制
分為Major跟Minor Major可能會掉到Minor Minor也可能進入Major
每次都會從Minor中淘汰一位成員
雖然覺得沒什麼好寫的 不過還是寫一下吧
(中字在這邊)

0203
0405
0607
0809
1011
1213
1415
1617


我想要看到這個舞台的完整走位阿MNET

19
JYPE的時尚恐怖分子老大應該是猩爸吧(X)

節目一開始就在分Major跟Minor
是由trainer跟A&R根據過去練習生活的表現所決定

20
NaYeon覺得自己會在Major 有自信是好事(不要太超過就好)
21
JiWon希望不要成為Minor
22
JungYeon說因為是Survival 所以也有可能會被淘汰
23
ChaeYoung覺得有點殘忍

2425
第1位宣布的是Nayeon(Major) 他認為有種(實力)被認證的感覺
2627
第2位是SaNa(Minor) 她說當然希望分在Major 阿~這樣(被分在Minor)開始了阿
28
第3 4 5位MinYoung JiWon MoMo(Major) MoMo太正了吧!!!!!!
29
第6 7位ChaeYeon ChaeRyeong(Minor) 我現在已經可以完美分出姐妹不認錯了
3031
323334
第8位是MiNa(Major) 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 但是笑起來也太正了吧!!!!!!!!
JiHyo:什麼什麼(現在是什麼狀況的感覺) NaYeon:對於MiNa的結果有點意外 JungYeon:不是那麼顯眼的人
35
第9 10位TzuYu JungYeon(Minor) 子瑜看起來好乖喔 為了全力支持他決定不看任何評論了
3637
緊張的Rapper Line 我好想知道其他人到底是唱歌還是rap
38
第11 12 13位EunSuh Natty SoMi(Minor)
3940
41
第14位ChaeYoung(Major) 猩爸問她覺得自己會在哪一隊 他覺得自己會在Major
DaHyun真的好愛笑 他這時候有意識到自己跟10年練習生兩個人留下來了嗎XD
4243
Major隊只有7個人 也就是說DaHyun和JiHyo只有一個人是Major隊
DaHyun終於有點緊張了 畢竟對手(?)是10年練習生
4445
JiHyo:覺得自己會在Major 畢竟已經練習10年了 應該比其他人更有實力
DaHyun:覺得Jihyo歐尼當然會在Major 剩我們兩個人還沒發表 腦袋一片空白
DaHyun看起來好小一隻(因為JiHyo穿高跟鞋) JiHyo整個氣勢磅礡(?)
4647
猩爸問DaHyun練習多久了 他說三年(猩爸跟他們講話的時候都好像爸爸XD) 3年次DaHyun VS. 10年次JiHyo
4849
第15 16位DaHyun(Major) JiHyo(Minor)
我們DaHyun好像要哭鼻子了 真是殘忍的結果(不管哪個結果對我來說都很殘忍)
505152
JungYeon:真的很驚訝 NaYeon:我以為JiHyo會在Major 對於結果很意外
5354
不知所措的DaHyun 強顏歡笑的JiHyo
5556
這種不太好的經歷有過很多次 (對於這個結果)產生了更加迫切的心境
57
於是乎(為什麼Minor隊沒有圖阿)
Major:MiNa MinYoung NaYeon JiWon MoMo ChaeYoung DaHyun
Minor:SaNa ChaeYeon ChaeRyeoung TzuYu JungYeon EunSuh Natty SoMi JiHyo
目前為止沒有反映出任何一點猩爸的想法和評價 希望在未來3個月能夠了解所有成員
58
第一個Mission Are You a STAR?
要做什麼表演都沒有關係 但是要讓我感受到你們的明星特質
596061
ChaeYeon:說真的有點茫然
JungYeon:突然間(考驗)明星特質?我有什麼明星特質呢?
SoMi:不知道要做什麼 範圍太廣了 好像很難的感覺

626364
6566
676869
接下來就是Major跟Minor的待遇
高級保母車 VS. 小巴 高級宿舍 VS. 一般宿舍 練習時間9AM~9PM VS. 9PM~9AM
這個部份我看到很多網友再說差別待遇什麼的 我只想翻白眼(翻5圈)
先說車子跟宿舍的部分 這兩個根本沒什麼 尤其是宿舍 多少已出道的藝人住得比Minor隊還爛(翻5圈)
唯一真的比較有差的是練習時間9PM~隔天9AM這件事真的有點殘忍
於是乎SoMi就哭了 他覺得在Minor練習時間又很不利 這樣要怎麼樣才能升到Major
當然我是覺得練習時間這樣分有點殘忍 但是並不是叫你9AM~9PM這段時間不練習阿 只是不能用練習室
要練習很多地方可以練習 這根本就不能當進不了Major的理由

Major的成員有可以跟前輩面談的機會
707172
和趙權面談的DaHyun ChaeYoung DaHyun其實是個細心的孩子 知道其他人會失望 不敢太開心
737476
截不到NaYeon跟ChaeYoung漂亮的畫面 就只放兩大正妹MoMo MiNa請見諒
這四個人有參與miss A Only U 所以到了miss A SC現場 跳舞那段MoMo好可愛XD
777879
Vocal line就理所當然的(?)是我們譽恩女神(所以NaYeon實際上沒有得到什麼幫助XD)
猩爸說給這樣的任務有一個原因是 要讓你了解自己是誰
所以大概真正的意思是Who Are YOU? Can You Be a STAR?
(中間練習的地方跳過~)EunSuh說希望自己進Major MoMo掉進Minor
我看到只想說何必呢 管好你自己就好 Minor的對手明明應該是同樣身為Minor的人(我覺得)

80
到了第一次比賽當天 所有人都把握最後時間練習
81
在比賽之前有請他們列出代表自己表演的keyword 猩爸再從中挑選出來表演
8283
第1位是19 NaYeon
這段有提到原6mix成員(NaYeon JiHyo JungYeon MinYoung)的感受
他們都不想要參加這樣的節目 因為本來他們都已經準備好要出道了
但我覺得是因為Lena跟Cecilia離開的關係 才決定要辦這樣的生存節目
這4個一定會出道 這只是在選剩下的名額而已(3~4個吧 我是希望不要超過7個人)
(雖然我是覺得要出道的都決定好了 只是看看要不要再加一兩個吧)

猩爸問他最有自信的長處是什麼 NaYeon說表情和手勢不做作很自然
猩爸覺得這個自信似乎成為了表演的絆腳石 一點都不覺得舞台的感情表現很自然(壞評第一發)
85
接下來是MinYoung 選擇故事作為keyword的理由是因為要唱自作曲

(還真的只給我播了20秒 那是猩爸只要20秒阿 又不是我!!!!!)
MinYoung:希望能夠聽到曲子很不錯之類的話就好了
猩爸表示這是他聽過MinYoung的自作曲裡面最差的一個(壞評第二發)

再來是JungYeon 猩爸對於他會吹薩克斯風感到意外
JungYeon自己覺得表現得不好 希望猩爸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評價沒播)

再來是JiHyo 不知道是節目剪接還是怎樣 最好是這麼準 原4這樣連在一起啦XD
對於JiHyo 秀智說有一起練習過 所以心向著他(支持他的意思)
宣美女神覺得他真的很辛苦 真的很了不起
趙權希望他從現在開始展翅起飛就好了 想跟他說真的忍很久了阿
猩爸問JiHyo覺得自己能成為STAR的理由是什麼
他說因為自己已經投資了一半以上的人生了 覺得自己能夠堅持這麼久是因為自己有可能性
對這個舞台猩爸認為老練美非常的閃耀 想要唱trot 沒有任何徬徨 也不看別人的臉色 很用心地去做(好評第一發)

再來是SaNa 大家都覺得他是一個很神奇的人(我也覺得XD)(評價沒播)
90
接著是彩姐妹 這絕對是剪接的啦 最好這麼剛好(ChaeYeon美中不足 VS. ChaeRyeong蠟筆)
這對應該是感情最複雜的了 不想輸給對方 但又不希望對方被淘汰 我是希望兩個可以一起出道啦
ChaeRyeong覺得自己實力上比不上姐姐 所以希望在明星特質的部分不要輸

猩爸認為ChaeYeon在跳舞方面真的成長了很多
以前以為他只能跳一種流派 現在好像所有女生能跳的都會跳了(好評第二發)(我覺得)

猩爸問ChaeRyeong跳了這麼多女團舞 能夠得到好的評價嗎 有比原唱做得更好的自信?
ChaeRyeong說能夠跳的跟原唱很像(壞評第三發)(我覺得)

接著是芭蕾女王MiNa 天阿珍的正翻天!!!!!!!
MiNa認為覺得一定有人會覺得為什麼他會在Major 希望以這個舞台來讓他們改變想法
然後喜歡芭蕾的猩爸就戀愛了(喜歡芭蕾真讓人意外XDDDDD)(好評第三發)(我覺得)

然後ChaeYoung JiWon EunSuh TzuYu的舞台被快速閱覽過(評價沒播)
我覺得應該就是都是預想之內做得不錯的舞台 但應該是不會升上去也不會掉下來
子瑜唱跳了蔡依林的美人計 他唱歌還蠻穩的 而且笑起來很漂亮(網民不要再影響我想支持他的心了!!!)
9596
9798
最後剩下了MoMo DaHyun(兩大本命啊) Natty SoMi

一開始猩爸問他覺得自己被選為Major是對的嗎
他說一開始真的有點驚訝 但既然被選為Major就會好好努力在Major隊中生存下來
DaHyun的舞台真的太好笑了 光是第一句 這是手放屁rap
猩爸感覺就超喜歡的阿 JYP一定要有自由靈魂XD
但是猩爸一直笑笑地說一些很可怕的話完全毛骨悚然XDDDDD
這是我笑最多的舞台 你覺得我笑了是好的跡象還是壞的跡象(笑)(DaHyun失去笑容XD)
有才氣很好 但要那個才氣要是自己的才行(笑)(DaHyun崩潰XD)
猩爸:真的是壓倒性的 在這樣的舞台做出這樣的表演 有骨氣 而且不是一般的有骨氣(好評第四發)

表演跆拳道的SoMi 問他為什麼要表演跆拳道 他說雖然自己很開朗 但內心也有受傷過的地方
因為是混血兒 所以在學校有被欺負過(被說是雜種什麼的 超級過分)
在學校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練練跆拳道就能夠抒發

MoMo跟Natty被留到了下一集 MoMo是大家公認的舞蹈第一
這段真的太太太太太太正了 回放了超級多次(看不見旁邊的MiNa阿 米安捏)
意外的TzuYu韓文講得還不錯 比日本line好 日本line聲音都好飄XD

105106107
下集預告中有拔項鍊的畫面 是MoMo(ChaeYoungNatty拔的) MiNa(ChaeYeon?拔的) MinYoung(SaNa拔的)
ChaeYoung拔的這件事還蠻怪的因為Natty還沒表演 所以我沒發現他也有戴那個手環 我無法接受MoMo掉下去啊!!!!!
MiNa如果被拔會覺得有點意外但有可能 然後拔她的好像是SoMi(如果是我只能說猩爸你到底在選什麼!!!!!)
108109
可以看到JiHyo得到了項鍊(呃...有點小張 好像無法)
還有ChaeRyeong拿著項鍊(對象是JiWon還蠻神奇的)
110
看最後的狀況 被淘汰的有可能是EunSuh 如果是的話我會覺得還蠻合理的
2000後的ChaeYeon EunSuh SoMi ChaeRyeong Natty是最有可能先被淘汰的
原因無他 年紀太小 現在出道我覺得爭議會不小(至少我不會想看到高中以下的人站在舞台上)
但ChaeYeon表現的好 ChaeRyeong雖然評價好像不好但應該不至於被淘汰
EunSuh的舞台普普通通 SoMi的舞台有點曖昧 總之後天就知道了
(如果以上拔項鍊都對的話....不就擺明了是EunSuh被淘汰ㄇ)

看完這集我覺得DaHyun NaYeon JiWon ChaeYoung都不會有問題
JiHyo幾乎是篤定會升上去 ChaeYeon也有可能 SaNa跟ChaeRyeong一半一半
有不少人我希望他們可以出道 但又不希望超過7人(矛盾)
原4應該一定會出道 DaHyun ChaeYoung MoMo可能性也很大(這樣就7個了啊!!!)
日本line我希望MoMo MiNa可以出道 但是SaNa沒出道又有點....但日本人應該不會超過兩個
不過MiNa才練習不到1年 再練個兩年也是OK TzuYu感覺也不會在這次出道 希望就算這樣他還是能撐到下次
(聽說這次沒進的會在2017年出道 就算想離開公司也會幫忙介紹 猩爸真的超棒)
感覺JiWon也有可能被留到下次 畢竟需要主唱 而且三個主唱又太多(除非JiHyo不算是主唱)
話說錄這種節目講話跟行為真的要時時刻刻注意阿 因為不知道剪接出來會是怎樣
看完這集我不喜歡的成員增加了呢呵呵呵

結果我說要大概寫一下還是寫超久阿!!!!!!!!!!!!!!!!!!!!!!!!(崩潰)
而且越後面的集數越接近考試 尤其最後一集的下個周末我就要考試啦XDDDDDD
我一定要研發(?)出快速並且真的 大 概 的寫文章XDDDDDDD
下禮拜見啦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