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經過兩個月的長征 要迎來最後一集了!!!
兩隊唱的是同一首歌 更能夠比較出兩邊的差異
看到DaHyun哭成這樣QQ 希望他可以順利出道QQ
我會乖乖發摟他啦 讓他出道QQ

想了很久要以什麼方式寫最後的感想文
後來決定把表演感想跟成員感想分開寫
這篇是成員感想這樣

01

暫且還不知道Part的分配是不是兩隊一樣
如果是的話 加上每個人在團體中的定位 我猜應該是
MinYoung VS. JiHyyo→這邊我覺得JiHyo會贏
Natty VS. ChaeRyeong→...誰贏都無所謂啦(幹)
SoMi VS. JungYeon→是場硬仗 但我覺得SoMi上一集表現得真的太好了
MiNa VS. TzuYu→應該是TzuYu會贏
SaNa VS. NaYeon→NaYeon會贏吧 SaNa真的曇花一現QQ
ChaeYoung VS. DaHyun→以rap實力來說應該ChaeYoung會贏吧 但其實 我覺得兩個都還好XD
當然這不是誰贏就誰出道 只是我想幹掉別人出線的機率會比較高吧
我目前預測的出道人選是
穩出道:JiHyo NaYeon JungYeon
出道機率高:DaHyun ChaeYoung TzuYu MiNa SoMi(雖然不覺得會 但表現真的太好)
加油好嗎:SaNa MinYoung
See U Next Time:ChaeRyeong Natty
DaHyun加油!!!!!!!!!!!!!!!!!!!!!!!!!!!!!!!

----------正式播出----------

最後一集依然堅持節目形式 發表升上Major(Debut)的成員
並且由升上去的成員宣布替換的Minor成員
好狠阿XDDDDD 還好沒有拔項鍊了XDDDDD
Major:MiNa SaNa JiHyo ChaeYoung MinYoung Natty SoMi
Minor:NaYeon JungYeon DaHyun TzuYu ChaeRyeong
於是乎 第一位是NaYeon替換Natty
01
NaYeon一直以來都是表現穩定 在團隊中很可靠的人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他 但事過境遷(???)現在好像也沒特別不喜歡誰了XD
至於Natty...因為後面幾集我都只有看表演 所以也不知道她現在是怎樣(什麼怎樣)
不知道兩年的時間(如果2017真的出XD)可以變聲多少 加油吧
第二位是JungYeon替換SoMi
02
JungYeon也是一直以來都表現得很穩定
在表演中的各方面來說 我覺得比NaYeon稍差一點
不過他有他獨特的魅力 雖然個性上我也不是很喜歡XD
SoMi其實應該是整個節目表現最好的人
但我想比起TWICE 下一個女團會更需要他
況且年紀還很小 還有大好的未來可以展望 加油!!!
第三位是DaHyun替換MinYoung
03
DaHyun應該是節目中最經歷過大起大落的人吧
從第一集因為禿鷹舞受到大量的關注
到後來因為種種的壓力 表現不佳等等 一直被說該淘汰他
甚至一直以來都相信他一定會出道的我 都開始擔心他會被淘汰
還好最後Final的表現還不錯 也沒有因為緊張或壓力而失去了笑容
直到最後都是在舞台上吸引著觀眾視線的陽光少女
希望再多練習一點 出道之後經歷大大小小的LIVE之後 實力可以更堅強
在預告出來的時候我有說過MinYoung最後沒有出道我也不會很意外
沒想到還真給我一語成讖XDDDD
是說DaHyun從第一集幹掉(?)JiHyo
到最後一集替換MinYoung 某種程度上製作組也是蠻狠的XD
MinYoung一直以來都很沒有自信 最拿手的vocal不斷爆掉
我想過程中猩爸一方面心疼她沒能出道 另一方面對她還蠻失望的吧
不知道她跟JiWon會繼續走女團路還是怎樣 但希望他們都能好好加油

到了此處猩爸宣布已經沒有要升上Major的成員
大家應該都嚇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猩爸決定再多加兩位成員
這時候MinYoung就哭出來了 我想他可能是以為會有自己吧 殊不知...
第一位追加成員為人氣(投票)最高的TzuYu
04
有很多人對於TzuYu加入的原因是人氣而感到不滿
還開始戰說他比很多人實力都還要好blablabla的
我真的覺得從開播到結束 他的飯就是不斷地在逼死我
生存節目從來就不是觀眾在選擇成員 只是參考用而已
如果大家覺得人氣不重要 那幹嘛這麼拚死拚活投票
今天說是人氣投票讓TzuYu出道也不為過
因為在我看來猩爸欣賞TzuYu的進步 欣賞他臨危不亂的台風
但他從來就沒有喜歡過TzuYu 說穿了TzuYu並不在猩爸想像的圖板中
今天重要的不是他是Major7出道還是+2出道 重要的是 她出道了
結果是好的 不懂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還在去戰Major7/+2
難道大家以為沒有+2會有TzuYu嗎 不過現在應該沒人在理這件事了吧XD
第二位追加成員為猩爸與Trainer們認為團隊最欠缺的成員 MoMo
05
這一宣布大家就暴動了 高興的人很多 生氣的人也很多
我個人是偏向高興 因為我喜歡MoMo XDDDDDDDD
不過不得不說 這樣的做法真的是不太好(雖然Feedback大概是不錯哈哈哈)
很多人覺得你最後追加了已經被淘汰的成員 是把final被淘汰的人當白痴嗎
公司最後這一手 走得不夠漂亮 欠缺思考 但我認為是必要的
當時或許猩爸認為MoMo並不是TWICE必要的存在
所以在不可能淘汰ChaeYoung JiWon又表現得很好的情況下
只能痛心的選擇淘汰了表現也很好的MoMo
說穿了 走錯的那一步就是辦了那場觀眾投票的表演
分組一看就知道要淘汰誰 最後卻因為人氣投票銃康 一失足成千古恨(?)
果然人氣是毒也是藥阿XDDDDDDD
到了最後發現 沒有Dance擔當果然不行 所以只好空降MoMo
當下所有人都很驚訝 最讓我感到感動(?)的是JiWon是第一個抱住MoMo恭喜他的人
直接一個加分加到破表(靠)

這個追加結果我的感覺是
TzuYu是觀眾想要的成員 MoMo是公司想要的成員
感覺是為了合理化空降MoMo而追加了觀眾想要的TzuYu
當然也有可能不是 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而已

最終的出道成員
TWICE
SaNa在Final最後一場表演讓我很驚艷 不過我想他可能從來就沒有在淘汰名單內吧
畢竟日本line怎樣都會有一個人 要我選一定是SaNa阿XD
老實說最讓我驚訝的人是MiNa 他雖然沒有實力不好 長的也很漂亮
但就是有哪裡不足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他的聲線很微妙XD
語言方面也還蠻薄弱的 畢竟練習10個月而已
日本line三個都出道真的讓我覺得驚奇連連 畢竟女團要走日本市場不是很容易
JiHyo跟ChaeYoung實力堅強 表現穩定 幾乎可以說是打從一開始就在出道名單中
總而言之恭喜這9位成員 長征過後收穫了好的結果
沒有被選上的成員則繼續加油 在下一個女團發光發熱

終於寫完了SIXTEEN的所有文章 我也是經歷了長征阿XDDDDD
最後 快點讓Day6(5live)出道吧!!!!!!!!!!!!!!!!!!!!!!!!!!(靠)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