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神奇的一更(?)
不是為了慶祝嘎七出新日單
(這次日單的組成跟上一單根本一樣啊)
是為了慶祝JYPE終於開始推朴珍榮了(跟JJP)
(以下極度朴珍榮為主)(是說哪時候不朴珍榮為主了)

02
開車在全家人出遊的帥氣老爸(不要以為你把頭髮梳上去我就不知道你現在瀏海很醜!!!)
03
比老爸還要帥氣的朴BOSS大人老媽(?)
04
兒子156(不是在說身高) 不知道他們三個為什麼是同時介紹XD
05
小兒子
06
情夫(X)
07
我一直以為全部只有珍榮穿全白 原來他的衣服下襬還有這樣的小巧思(?)
08
一個全家出遊的概念 段宜恩的位置就是他想要的話可以把林在範推下車(才不是)(為什麼林在範穿牛仔外套)
09
朴珍榮最近已經長成理想男人了QQ
10
這張真的很有推朴珍榮的感覺(感動) 段宜恩好可愛
11
段宜恩最近真的很帥 帥到我的在範飯友人都要趁(林在範現在髮型很醜之)亂 讓段宜恩升上第一XD
12
one shot始終很短的傑克XD
13
摯友line滑滑板 段宜恩真的好帥(在範: 嘿 我也在)
14
傑克應該很輕鬆就能追到他們吧XD
15
可愛的飛毛腿珍榮 有謙都剪瀏海了 林在範也該剪了吧(到底要講幾次)
16
比傑克還短的變變XD
17
您現在收看的是私心放送 朴珍榮center全紀錄XD
18
治癒的段宜恩QQ 怎麼會這麼可愛又帥QQ
19
跟傑克打籃球→過人後灌籃→在地上看到鑰匙→打開love train→party(???)
20
您現在收看的是私心放送 JJP在一起全紀錄(???)
21
這次真的是各種JJP(覺得感動) Ending太帥了吧 想看完整版

最近我們珍榮演出的親愛的恩東在網路上先行播出The Beginning了(會播5集)
嘎七宣傳小隊也出動了 一開始林在範只是retweet
段宜恩則是說了우리 주니어 當下我覺得林在範輸了(都在看什麼)
後來林在範不甘示弱地(X)說請大家要喜愛恩東 要更喜愛玄洙(珍榮兒)喔
我只能說 林在範你贏了(到底在幹嘛)
希望連續劇能大發 讓更多人注意到我們朴演員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