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W公開的是哈機哈機馬瘋狂男友版
看完真的再次的比七給搜那表符
350W公開的是收錄曲너란 Girl
這首歌超級可愛的說 珍榮依舊是超級可愛

01
我深深地覺得不是瘋狂男友版
是精神不正常男人版吧XDDDDDD
光是開頭就很想問他們 有 事 嗎 (認真)

02
崔榮宰竟然拒絕段宜恩欸 真是大膽(X)
段宜恩好像真的很受傷的樣子(造謠)

03
我們珍榮真的好可愛
衣服上的小領結好可愛 衣服紮進去好可愛
像個孩子那直接可愛到瘋掉
後面變臉(?) 超 級 帥 der

04
有謙真不愧是女團擔當 怎麼這麼少女XD

05
在範這次表情超多元的
說好的chic在範呢 被A玩壞了(X)
後面的珍榮好可愛(離題)

06
在範說他最喜歡的skinship是backhug
珍榮真了解他(X)

07
榮宰好像真的瘋了(無誤)
此時此刻珍榮在旁邊好sexy喔(榮宰: 我才是主角!!!)

08
推開榮宰的表情...應該是真心吧(造謠)
後面又突變(?)的好可愛

09
在範明明長得很帥都不會好好利用
BamBam是也可以不用自暴自棄啦XD
崔榮宰這次好不容易(X)變帥了 也亂用表情

10
王嘉爾前面帥帥的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露出醜頭

11
段宜恩倒是很認真的在執行門面這個工作
不過這哥(不是哥)最近表情也變得好多元喔 好可愛
但可以還他瀏海嗎

12
chic在範在哪裡(呼喚)
後面的珍榮再次好可愛(再次離題)

13
被朴珍榮抱完之後開心的咧(沒造謠)

14
硬要跟朴珍榮牽手+抱抱 在範表示安堆XD

15
珍榮踹人這段也是很真心(X)

16
朴珍榮的表情真的太好笑XDDDDDDD
他怎麼看起來比忙內還像忙內
(JYP特產 老顏忙內)

17
好久不見的忙內line!!!!!!
最近BamBam都在維繫他的AmeriKongThai有謙好孤單

18
自從JJP去玩DT愛得火熱(X)之後CP戰變得好無聊喔
段宜恩竟然隨著瀏海的離去失去了超愛他的嘎嘎
我想他無法在失去更多了(O?)

19
朴珍榮又再次的真心推開別人
馬克最近想回頭(?)找他都被無視好可憐XDDDDDD

20
忙內因為太用力推珍榮被段宜恩林在範圍毆XDDDDD

21
你看珍榮推在範的時候多溫柔阿
林在範還想偷牽手 夠了!!!!!!(你才夠了)

22
Ending 超 級 可 愛 的 阿 朴 珍 榮 !!!!!!

23
這裡珍榮問在範謀阿ㄋ一ㄚˊ超帥氣derrrrrrrr
雖然我也很想知道在範在幹嘛XD


最後一個特別影片了so sad 希望這是後續曲QQ
這次怎麼沒有Real GOT7(你先把前面的寫完在說ㄅ)

01
開場就是延續剛剛瘋狂concept的王嘉爾(無誤)

02
看段宜恩的衣服就知道是一起拍的XDDDD
我嚴重懷疑長腿歐巴版(?)也是同一天拍的
朴珍榮穿同一條褲子阿XDDDD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有換衣服真用心(?)

03
媽阿朴珍榮怎麼會這麼可愛 到底!!!!!!!!!!!!!

04
崔榮宰也有多戴一頂帽子(對不起我忘了他剛剛穿什麼)

05
忙內依舊是大型女團擔當

06
在範好可愛 但這身不是玉澤演會穿的嗎
大家都有打扮一下 哥(不是哥)就穿的很練習XDDDD

07
不知道珍榮看著繼承他的鳳梨的BamBam有什麼感想(只有你在乎)

08
好ㄌ女團擔當 我知道你很可愛

09
看來拍的順序是長腿歐巴版→너란 Girl→瘋狂男友版
畢竟段宜恩戴上毛帽之後頭髮應該無法恢復成這樣ㄅ

10
王嘉爾跟段宜恩真的是wink擔當 怕人不知道

11
朴珍榮!!!!!!!!!!!!!!!!!!!(失去語言能力)
偶爾wink一下我直接瘋掉(O)
他的帽子好可愛Trust me I'm JYP
重點是他這支影片一直玩弄他的帽子怕大家沒看到XD

12
榮宰也想要挑戰女團擔當嗎

13
喔朴珍榮好可愛(每個評語都一樣 超沒靈魂XD)

14
在範一度很帥 但你穿這樣我一直想到玉澤演無法正視(玉: fxxk)

15
他頭髮真的好綠(重點錯誤)

16
Markson好像一直在後面玩耍 但我都沒看到(ㄎㄅ)
我覺得唱到너란 Girl一直跳來跳去好可愛

17
好ㄌ

18
珍榮兒好可愛 他好適合紅色(或是粉紅色XD)

19
其實忙內雖然老顏(ㄎㄅ)還是蠻能看出他是忙內的

20
朴珍榮雖然童顏 但實在是也不會誤會他是忙內

21
我覺得BamBam大概也是玩壞表情的代表

22
再次被欺負的崔榮宰 他們好煩XD

23
在範你眼睛都不見了(搖晃)

24
我為什麼截了一堆除了好可愛想不到別的評語的動圖XD

25
算了 在範都打算致力於Cute & Sexy了(這組合就很怪阿)

26
林在範你真的穿得很隨便(無誤)

27
精神不正常的Ending
我們珍榮的Fashion Sense應該跟有謙並列第一才對啊
GOTOON的評分標準是什麼!!!!!!!!!!!
他們倆個好歹是把機場當伸展台在走的欸(無誤)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