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摁...YouTube連結被MNET鎖了...
Hello~那是SIXTEEN官方傳的好ㄇ
在他修復之前就先這樣ㄅ(還好我剛剛火速下載了)
鎖人家MNET自己又不傳(中字在這)
這集的心得是我邊看邊打的所以很快XD
我就加個圖多一點點內容 我想大家應該不會介意吧
然後標題是我自己取的XDDDDDD

01
這是目前投票的狀況 我的MoMo在哪裡!!!!!!!!!!!!!!!!!!
這個投票還一定要有一支三星的手機 我覺得很麻煩所以pass(X)


MoMo的舞台 開場猩爸就惡評了MoMo啦
雖然我也覺得這種舞台不應該表演已編舞的舞台
要看Paradise Lost的舞台的話我看佳人的就好了啊
所以被惡評也是可以理解(但還是想diss他)

Natty的舞台還蠻不錯的(影片怎麼傳怎麼有問題 跟我犯沖ㄇ)
但我還是比較希望他可以跳符合自己年紀的舞
感覺得出來是一個很有自信的孩子 有自信很好 但太有自信 摁 我不喜歡

0406
05
第一個Minor移動到Major的是Natty 被替換掉的是MoMo
竟然!!!!!!!!!!!!!!猩爸我diss你!!!!!!!!!!!!!!(看我們DaHyun多驚訝)
MoMo眼神超殺的 哈哈哈 超正的(???)
不過Natty直接單手扯掉也是蠻沒禮貌的哈哈哈哈
猩爸覺得MoMo真的很會跳舞但是今天的表演沒有MoMo的色彩
Natty則是很游刃有餘+舞編的還不錯
Natty說替換掉MoMo覺得很抱歉 你 騙 人 看看你在預告裡說了什麼XD
0708 
第二個是ChaeRyeong 被替換的是JiWon
竟然!!!!!!!!!!!!!!這不是打我臉嗎(?)
猩爸覺得在ChaeRyeong的舞台中看出了能夠和原唱比較的感覺
什 麼 意 思 !!! 那 我 的 MoMo 呢 !!!(雖然MoMo自己是說表演的時候感覺不太好)
而且我的ChaeYeon呢!!!!!!!!!!!!!!!!!!!
0910
第三個是SoMi 被替換的是MiNa
竟然!!!!!!!!!!!!!!你到底在選什麼!!!!!!!!!!!!!!
你不是喜歡MiNa的表演嗎不是嗎嗎嗎嗎嗎
而且選SoMi的理由是什麼意思 我不懂啊猩爸!!!
1112
第四個是SaNa 被替換的是MinYoung
竟然!!!!!!!!!!!!!!我看不懂了!!!!!!!!!!!!!!(好啦其實沒有這麼竟然)
SaNa會上去 MinYoung會下去 這件事我已經預想過了
1314
第五個是JiHyo 被替換的是NaYeon
竟然!!!!!!!!!!!!!!這個我真的是太意外了!!!!!!!!!!!!!!
雖然我知道JiHyo會上去 但我沒想到會是NaYeon被換掉
(不過畫面只說了NaYeon和ChaeYoung中的一個 這樣爆雷(?)好嗎)
JiHyo一定高興不起來吧 明明就是想要一起出道的人
只能說親手拔項鍊真的是狠上加狠阿
然後第一個被淘汰的人是沒有 沒有 沒有
你 在 嚇 誰 !!!!!!!!!!!!!!!!!!!!!!!!!!!
於是乎本集的結果是
NattyMoMo
ChaeRyeongJiWon
SoMiMiNa
SaNaMinYoung
JiHyoNaYeon

換了宿舍之後 ChaeRyeong問要不要決定口號 DaHyun回答Major不做那些的
我說了這個節目很危險的地方就是說了什麼會被剪成怎樣你不知道 DaHyun阿小心 隨便一句都很危險的
我可是有預感你下一集就要去Minor的阿XD

15
中間有JungYeon和姐姐約會的畫面 天阿珍的正翻天
16
看到妹妹哭了也跟著哭的升妍 天啊 連哭都這麼正(李宗泫附身嗎我)

第二次Mission是Album封面拍攝 是團體戰(算吧)
要自己選擇Concept跟搭配 Major在討論的時候發現 DaHyun還真是直接阿
不適合這個Concept的人怎麼辦 不就要去Minor了嗎 你也是蠻悲觀的XDDDDD
他自己覺得因為第一集的表現得到很多關注 很有負擔
猩爸也說 很多的關注和喜愛 是藥也是毒 但是作為STAR要快點習慣這些事情
Major的搭配地點是高級(?)服飾店 Minor是市場
看起來Minor隊都還蠻愛的阿XDDDDDDDDDDDDD
17
兩大正妹一起逛街的畫面真是賞心悅目(?)
18
子瑜也好可愛 其實他韓文還蠻有程度的
19
JungYeon也太融入這一切了吧XDDDDDDDDDDDDD
這樣在衣服上行走是合理的嗎XDDDDD
2021
Major當然也是很愛 DaHyun果然是奇怪的孩子XD
我怎麼覺得Minor的比較好啊 還可以吃好吃的XD

兩邊的concept都很棒 但我覺得Minor的比較有特色

23
然後Nichkhun出現在Major的場子(?)
上一集因為沒說什麼重要的被我忽略的NichkhunXDDDDD
一出場就說JiHyo真的已經長大了阿~JiHyo表示 我已經20歲了XDDDDDD
DaHyun好像是比較勇敢(?)的孩子 對前輩提問都沒有什麼猶豫XD
24
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太可愛了吧(戀愛)(勾林在範的手都沒笑成這樣)
Nichkhun說好好聽猩爸的話人生會很輕鬆XDDDDDD
25
黃燦盛也出現了 這身高差對嗎 你是不是穿鞋墊XDDDDDD
而且你是在chic屁喔XDDDDDDD
26
黃燦盛請立刻PO這張大圖給我謝謝

27
正式開始拍攝了 迎接Major的Minor太可愛了XDDDDD
DaHyun意外的(?)很適合吸血鬼的感覺 吸血鬼貴婦(?)
猩爸說這次任務的含意是讓他們知道什麼是自然 很用心地去做反而會成為毒
28
Hello~現在是錄影中 你們是怎樣XDDDDDDD(後面的子瑜依然乖巧可愛)
575859
MinYoung JiWon的行為完全非好感阿 跟著大笑的也 呵呵(完全無關心的MiNaXDDDDD)(子瑜少在那放空)
29
這訕笑的眼神是怎樣(對 我就是會用放大鏡檢視的人)
雖然我覺得JungYeon跟JiWon批評(?)Major隊不太好 但是她們說的倒是還蠻正確的
攝影師覺得SoMi表現得很好 SaNa很像Miss Korea(SaNa不覺得不好XDDDDD)
他很直接地指出JiHyo拍起來很胖 摁...可怕的人XD
Minor的concept果然比較可愛好表現 Major看到好像覺得有點緊張
30
這個組合DaHyun整個超級大姐 好有氣勢XDDDDDD
31  
攝影師覺得子瑜很會擺表情 他這集超級可愛的(戀愛)(下定決心這一集不要看任何評論)
他還有酒窩 根本逼死我 決定2017的女團本命是子瑜(對不起 我真的覺得他不會被選進Twice)
32
然後他覺得ChaeYeon拖垮了隊伍 喔 不要哭QQQQQQQQQQQ
33
接著MinYoung也被罵了 他覺得自己長得不漂亮
不知道要怎麼才能表現出漂亮的一面 好ㄌ 我要哭了

於是乎猩爸又出現了 這次有兩個評審 雜誌社那位好漂亮(離題)
34  
先是Minor 請求大圖支援喔 MiNa跟MoMo還牽手 多可愛
雜誌社(誰)覺得遺憾的人有EunSuh跟MoMo
攝影師有點出來護航(?)MoMo的說因為ChaeYeon跟MinYoung選不出什麼好照片
還說他們應該要跟其他成員道歉 有這麼嚴重嗎~
35
請求大圖支援喔 你看ChaeRyeong跟ChaeYoung都要被切掉啦
接著是Major 雜誌社(到底是誰)說這樣的concept以為會是性感的pose
結果是符合年紀的開朗樣子 想要給高分
然後猩爸說有三名表現得不錯 兩名還好 兩名有點遺憾(誰!!!!!!!)
我自己是覺得DaHyun SoMi跟JiHyo表現得不錯(所以說還是有不少過程很坎坷 結果卻很好的照片)
表現得比較不好的是ChaeRyeong跟ChaeYoung 尤其ChaeYoung你根本消失啦
整體來說他覺得Major隊表現得比較好(竟然)

接著是單人照
36
在攝影現場請出了特別來賓 一 隻 魚(崩潰的少女們XD)
第一位是SoMi 他選了那隻魚 那 隻 魚 !!!!!!!!!!!
並且扮成了人魚公主 拿著魚(這照片的concept到底是什麼)
魚墜地的時候攝影師說不行了 SoMi馬上說 我做得到 加分加分加分
37
照片拍得好好喔(跪求大圖阿)
攝影師說以為會是要照最久的(因為那隻魚) 結果是照的最短的 得到了好評
38
第二位是EunSuh 穿著韓服拿著...pizza?
拍照的過程好像不是很順利 攝影師好像不是很喜歡他
雜誌社(到底是誰啦)覺得衣服很漂亮 所以照片當然很漂亮
攝影師覺得100%是因為衣服的關係照片才拍得漂亮(好狠)
我自己是覺得很韓國 拍得很漂亮 但pizza在那幹嘛
39
第三位是MinYoung 意外的拍攝過程不錯 出來的照片我很喜歡(是超級名模生死鬥嗎現在)
單人照真的照的好漂亮 眼神很有戲(好的方面XD)
40
第四位是ChaeYeon 攝影師好像也很不喜歡他
不過他覺得在團體照被自己罵到哭 拍個人照的時候還能努力表現出開朗的樣子
Mind Control也是很重要的 給了好評 出來的照片也不錯
但有點看不懂平底鍋在那裡幹嘛(就是超級名模生死鬥阿現在)
41
第五位是JiWon 因為長的矮被攝影師diss(才沒有)
因為表情都一樣(不要再皺眉啦) 過程跟結果都不是很好
雜誌社(就這樣吧)攝影師猩爸都覺得是很遺憾的照片
就是一張很無聊的照片 拜託還他瀏海好嗎 他的眉頭看得我很躁鬱
42
第六位是JungYeon 我覺得他很會拍照 很model
他說他想表現出很淘氣的樣子 但攝影師說看不出來XD
猩爸說他選JungYeon的原因就是因為他chic的樣子(所以是好評ㄅ)
43
第七位是DaHyun 選了冰淇淋來拍 殊不知大家都想要XDDDDD
然後...給我斷在這裡啦 我diss這節目!!!!!!!!!!!!!!!!
Concpet似乎是很認真在吃冰淇淋(?) 其實我覺得越簡單的題材越難拍的好
很容易會有誰都拍得出來 很普通的感覺 總之我對DaHyun這集的預感不好

就這集公開的六個成員來看我覺得SoMi會留在Major
JungYeon會升到Major 就單人照來看MinYoung跟ChaeYeon也有機會 但包含團體照就不知道了
EunSuh被淘汰的機率很大 雖然我覺得JiWon表現的更差 但應該不會這麼快淘汰他


在預告中看到好像ChaeYoung跟JiHyo都是好評
然後DaHyun跟NaYeon都是壞評 還有一位連好照片都沒有 真可怕
但我不相信預告(不願面對的真相) 因為上一集就把MiNa的評語剪成MoMo的
再來是大家最喜歡的環節(?)
4546
可以看到ChaeRyeong失去了項鍊 而JungYeon如預想的得到項鍊
4749
SoMi跟Natty都保留了項鍊
4850
而MiNa得到了項鍊 JiHyo失去了項鍊(摁?他不是好評來著嗎)
下一次是一對一battle
Natty在interview的表現讓我很想____她(這就保留只讓我友人知道了XD)
只能說看完這集她榮登我最不喜歡的成員 JiWon第二
Twice出道我大概無法成為團飯了米安捏(即使撇除這兩位)
不過我是團飯的團很少啦 不用難過(誰理你)
5152
5354
雖然你打馬賽克了 但我可是柯南B(左至右上至下MiNa SoMi Natty JungYeon)(好像不是重要的情報)
56
然後 山哥來了 一臉智珉萬歲的預備動作 山哥不要再到處喧賓奪主好嗎XD
誰來阻止他XDDDDDDDDDDD(用喜歡瑜珈的山哥來做個ending)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