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不知道官方之後還會不會上傳全場
我們就用預告來頂著大家覺得怎樣(問誰)
然後製作組可以認真一點嗎 不要在預告裡塞前幾集的預告好ㄇ
終於找到無字可以寫文章了 但是因為版權問題畫面有點歪 就將就點看吧
之後如果這個問題一直這樣我就只好改用中字寫文章了

01
宣布淘汰者後抱在一起哭的大家 MiNa怎麼會這麼正~
0203
04
看這氣氛 強顏歡笑的EunSuh 痛哭的其他成員 安慰妹妹們的大姐
大概90%可以確定被淘汰的是EunSuh(到底要預測他被淘汰幾集XD)
05
怎麼每集都在說做不下去了...

07
第三次Mission是1:1 Battle 指名制 真精彩
0809
DaHyun穿的是白色的 而挑戰ChaeYoung的穿的是黑色 所以可以確定沒有相愛相殺(?)
1011
特別評審是San E跟佳人
12
NaYeon表示想要搶走某人的位置 不是子瑜就是MinYoung
以髮色髮量身高差 感覺比較像MinYoung 但NaYeon會指名MinYoung嗎
13
哥你鏡頭太多了吧XDDDDDDDDDD
(又是山哥來Ending)

----------正式播出----------

01
這是截至5/18的投票狀況 是說我後來還是弄了一下投票 雖然麻煩XD

02
先是NaYeon接受評審
攝影師覺得拍得不好 猩爸也不喜歡 但我覺得很漂亮說
03
接著是DaHyun
猩爸覺得他團體照太過刻意 個人照拍得很好(超可愛的)
04
再來是MoMo
攝影師說他覺得MoMo很一般人的感覺
哪有!!!!!!!!!!!!!!!!!!!!!!!!!!!!!
05
然後是Natty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但他個人照拍得很漂亮
06
接著是SaNa
他是扮成美少女戰士嗎XDDDDDDDD
07
08
JiHyo跟ChaeYoung的評價都快速帶過 但兩個都是好評
09
然後是子瑜(為什麼只有他的照片是橫的XD)
猩爸說不知道子瑜的照片要表達什麼
10
MiNa說他看到蘋果的時候就想到白雪公主裡的魔女
真的拍的超級漂亮的!!!!!!!!!!!!!!!
11
最後是ChaeRyeong 拍了一張很無聊的照片
原來沒有好照片的人是ChaeRyeong
(可以大圖支援我了嗎製作組)
12
第一位升上Major的是MiNa 被替換的是ChaeRyeong
是三位評審都一致認證的結果 真的拍的超好(大圖啦!!!)
13
第二位升上Major的是子瑜 被替換的是JiHyo
大家都說很意外 為什麼阿 我覺得他拍得很漂亮啊
猩爸說個人照雖然覺得很遺憾 但團體照真的照得很好
不選JiHyo的原因是因為太胖了 他們認為自我管理也是很重要
是說今天怎麼都是這麼沒禮貌地拔項鍊XDDDD
14
第三位升上Major的是JungYeon 被替換的是DaHyun
我的預感果然沒錯XDDDDDD
這絕對就是每個人都會輪一下的啦(根本不擔心)(反正DaHyun沒出道我就棄坑)
Hello~今天要不要都這麼沒禮貌阿 另一隻手很酸嗎
這次只有三位 ChaeYoung又生存了一集
15
第一位淘汰者是ChaeYeon
呃呃...怎麼會!!!!!!!!!!!!!!!!!
怎麼會是ChaeYeon!!!!!!!!!!!!!!
我還以為他會是2000後留到最後的人QQ
拍照拍的跟EunSuh差不了多少啊(比爛?)
沒想到EunSuh又生存了一集(還能多失禮)

好ㄌNatty你還能多討人厭(白眼)
現在出道一定會被安踢死(安踢+1)
MoMo加油!!!!!!!!!!!!!!!!!!
(DaHyun好可愛~)
16
吵死人的山哥出來了(真的很失禮)(我其實是愛他的XD)
17
第一位是NaYeon 她指名子瑜
NaYeon覺得他很容易就能贏過子瑜
還可以搶親欸 好好笑喔XDDDDDDDD
NaYeon這次唱得比第一次好多了 第一次真的唱得很難聽
子瑜的聲音跟臉好不搭XDDDDDDD
真的好漂亮喔 更喜歡他了
佳人先給了NaYeon壞評 給了子瑜好評
山哥...講了很沒意義的評語(失禮)
猩爸也給了NaYeon壞評 給了子瑜好評
哇嗚 結果NaYeon贏了 請問你們的評語到底有什麼意義XD
不過這是Survival 看實力也是可以理解
18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都這麼沒禮貌阿
第一集的雙手禮貌都去哪了 是拔上癮了嗎
結果子瑜位子都還沒坐熱就回到Minor了XDDDDDD
19
第二位是JiWon 他指名JungYeon
DaHyun在後面跟著擺動好可愛(集中好嗎)
JiWon就是正常發揮 JungYeon把瘋子concept發揮的蠻好的XD
山哥好像很喜歡JungYeon
佳人說JungYeon看起來不像會唱歌的樣子(還能多失禮XD)
山哥說JiWon很會唱歌 但如果能更有自己的特色會更好
結果JungYeon贏了 摁 不意外
20
第三位是ChaeRyeong 他指名SaNa 結果DaHyun來搶親了XD
原來是這樣解決單數的問題嗎XDDDDDDD
感覺評審們沒有很喜歡DaHyun的舞台 然後蠻喜歡ChaeRyeong跟SaNa的
(其實我也覺得DaHyun的舞台很普通 比較喜歡SaNa的)
是說我有點意外原來SaNa會跳舞(今天是失禮battle)
21
山哥你醒醒好嗎 說什麼SaNa在勾引他XDDDDDD
山哥到底都在說什麼啦XDDDDDDDDDDDDDDD
2223
拍牛奶廣告 你不要再喧賓奪主了好不好XDDDDDD
(但你喜歡DaHyun我就原諒你XDDDDD)
佳人選了SaNa 猩爸選了ChaeRyeong
你絕對是故意的吧XDDDDDDDDDDDD
山哥你給我冷靜好嘛!!!!!!!!!!!!!!!!
因為大家都選不一樣的人 所以要再選第二名
佳人跟山哥選了ChaeRyeong 猩爸選SaNa
24
最後是ChaeRyeong取代SaNa回到了Major(這樣一直換來換去真的好嗎)
25
第四位是MinYoung 他指名SoMi
SoMi的rap聽起來比vocal舒服XDDDD
MinYoung前面唱的還蠻好的 後面發生什麼事了
抗壓性跟自信心都不足 感覺SoMi會贏吧
這集就斷在這了 八字眉CP可以不要再哭了嗎
(不管了 我這集要走很失禮路線 反正大家拔項鍊也都很失禮)

剩下的成員有MoMo JiHyo EunSuh Natty ChaeYoung MiNa
應該會是MoMo VS. Natty(\拜託贏/\拜託贏/\拜託贏/)
EunSuh VS. MiNa(究竟EunSuh會在我的詛咒之下活多久呢)
JiHyo VS. ChaeYoung(雖然我覺得這組合很怪 但JiHyo VS. MiNa更怪XD)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