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兩天有事有點累 發個快速文
是說我一直遍尋不著第三集的無字高清版 害我無法把文章補好(我只想用無字寫文章)

15
16
前一集1:1 Battle還沒出場的人

01
第四集的主題是Team Performance公演
030405
0607
0810
ChaeYoung NaYeon MiNa MoMo ChaeRyeong JiWon JungYeon應該是同一隊
照理來說這個組合應該要是Major隊(MoMo贏了嘛!!!!!!!) 但JiWon怎麼在這 走錯棚
ChaeYoung又生存了一集嗎 太強了XDDDDDD

0911
1213
SoMi Natty JiHyo SaNa也有出現在預告中(兇兇的SaNa有點正阿)
我的預想SoMi VS. MinYoung應該是SoMi贏了
但可能第四集的公演中需要主唱所以讓JiWon跟SoMi換(這樣有合理ㄇ)

淘汰者會在DaHyun MinYoung TzuYu EunSuh之中出現
我想前一集在Major的被淘汰機率低 所以TzuYu應該不會被淘汰(但她坐不到半集欸)
聽猩爸他們討論是看有沒有魅力 所以我想DaHyun應該不危險(只是因為是飯吧你)
MinYoung是原4+主唱 應該是不可能被淘汰 那就是EunSuh了(還能再被我詛咒幾集呢)

02
特別主持人是黃燦盛

----------正式播出----------

延續上一集的SoMi VS. MinYoung
果然SoMi贏了(評審越來越接近我的想法了)(不是應該反過來嗎)
01
下一組果然是EunSuh VS. MiNa
MiNa真的是太正了 又要轉擔了(MoMo:...)
EunSuh好像是跳錯了 他說對評審們很抱歉(我要哭了)
結果是MiNa贏了 SoMi真是個好女孩(加擔?)(但我不想要2000後阿)
02
JiHyo身負重任要把ChaeYoung拉下來(好殘酷的世界XD)
JiHyo唱的這首歌有好一陣子是Billboard的第一欸XD
他唱歌的穩定度+實力應該是所有人最好的吧 不愧是10年練習生
ChaeYoung果然rap還是比其他人強多了XDDDDD
兩個都是大好評 好難選阿(又不是你選)
猩爸很沒禮貌 他應該要最後選才對啊XDDDDDDD
結果是Jihyo贏了 我還以為ChaeYoung又生存了一集(還能再被打多少次臉呢)
他的感想跟DaHyun一樣 果然是rapper line哈哈哈
03
終於到MoMo了 加油!!!!!!!!!!!!!!!!!!!
看Natty跟媽媽講電話 果然還是個小孩子
但在我心目中已經扣分扣到沒剩了 還是不喜歡他(攤手)
喜歡MoMo的舞台 好可愛喔XDDDDDDD
Natty又是自己編的舞 不過我覺得這次好無聊
MoMo竟然輸了?!?!?!?!?!?!?!?!?!?!?!?!
我要安踢猩爸惹 JiHyo根本超了解猩爸阿哈哈哈哈哈
根本不覺得Natty這次有表現的好啊 果然猩爸的取向決定一切(怒)
04
第二位淘汰者是EunSuh 終於不用再被我詛咒了(?)
為何EunSuh被淘汰MinYoung哭得更慘(好想翻白眼)
話說我覺得EunSuh現在這個髮色很適合他 希望他繼續加油

原來Team Performance是分成四組(還能再被打多少次臉呢) 最後一名那組中會選出一位淘汰者
05
Major A:NaYeon JungYeon ChaeRyeong MiNa
07  
Major B:JiHyo SoMi Natty
06
Minor A:JiWon MoMo ChaeYoung
08  
Minor B:DaHyun MinYoung TzuYu SaNa
Minor B這組合看起來超級尷尬的阿XDDDDDDDD
MinYoung選了Problem又覺得壓力很大是怎樣 抗壓性真的是(很想翻白眼2)
10
09
Major A VS. Minor B / Major B VS. Minor A 輸的隊再對決
MoMo又要對到Natty了 加油 這次拜託贏吧!!!!!!!!!!!
DaHyun因為眼睛受傷(應該是針眼)沒去練習 連DaHyun都要開始在我這扣分惹嗎
MinYoung要練習自己唱歌的part 覺得別人都不理解他(應該是這樣)
你也太自私了吧 雖然妳唱歌的部分對表演很重要 但這是Team Battle欸 有沒有搞錯啊
有生以來竟然能看到SaNa生氣 真是太酷了(?)
11
這集Major的獎勵(?)是張祐榮 他非常派上用場的樣子XDDDD
Minor的是Dance Trainer們 我怎麼覺得這個比較好啊XDDDD
DaHyun這隊怎麼有種完蛋了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12
摁...最後面...白菜可以那樣生吃嗎XDDDDDDDD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