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Preview...放棄防雷了嗎XDDDDDD
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防雷一下 哈哈哈 超沒意義

01
前面還在那邊假裝隱瞞誰被淘汰

02
03
結果根本就沒在管大家知不知道誰被淘汰阿XDDDDD

04
老實說分組把JiHyo抓到Minor
MinYoung最後沒出道我也不意外XD
當然絕對不可能是哪組贏了就哪組出道
不過照這分組Minor表現得比較好的機率很高XD

是說猩爸似乎是想看進步的程度
希望DaHyun不要再爆掉惹 這麼多人他應該不會分去唱歌ㄌㄅ

雖然Final分成兩集 但其實是同一場表演
為了比較兩次表演每個成員的表現
所以這篇會是對於表演的感想

----------正式播出----------


前面再公布名次跟淘汰者
最後一名是DaHyun JiWon ChaeRyeong
而第四名淘汰者是JiWon 老實說三個人誰被淘汰我都不會太意外
很多人都在說就這個表演而言應該要是DaHyun被淘汰
顯然的 或許 DaHyun是唱的最不好的 不過這個可能不是猩爸看的重點
一直以來都可以看出猩爸對JiWon要求很高 期待很大
JiWon的確是從最一開始到現在 在唱歌方面都表現的一樣好
但我想 問題就是在於 一樣好 猩爸看不到他的進步
不見得是歌唱力上的進步 可能是星味或是自信心 之類的
2017團勢必也需要一個主唱 JiWon或MinYoung被淘汰是勢在必行
所以 加油吧JiWon

老實說我覺得JYP應該要杜絕Rapper去唱歌這個陋習(?)
然後JiHyo是因為人數關係(Major7 Minor5)被Minor選去的
下面會講講我Final表演的感覺

rapper不要再唱歌啦!!!!!!!!!!!!!!!!!!!!!
ChaeYoung這場猙獰的好嚴重
MiNa雖然聲線很微妙 但是他LIVE很穩 而且猩爸真的愛她XD
MinYoung再飆高音那再次崩潰了 其實我覺得他高音把握度真的很不好
SoMi真的好強 看來會是下一團的主唱 我要擔他!!!
SaNa整個就是不存在阿 振作點!!!!!!!!!!!!!

先說這首歌真的是無聊到一個不行...
NaYeon JungYeon JiHyo表現完美
JungYeon可以不要再用頭髮擋住臉了嗎(姐姐真的超正)
DaHyun這場終於表現的好了QQ 他在舞台上真的好可愛QQ
而且他的應援團也太大了吧XDDDDDDDD
ChaeRyeong也表現得很不錯 TzuYu的part太少了 有點微妙

以這兩首歌來說Minor很明顯表現得比較好
但是Major的歌比較好 Truth真的是史上最無聊的歌了

DaHyun的官方飯拍 超可愛的QQ
YouTube頻道有其他成員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這團part分得比較不平均 但是因為Natty就徹底是個童音被犧牲沒辦法
SoMi一如既往表現超群 MiNa ChaeYoung MinYoung表現穩定
SaNa是最讓我驚豔的 有種1:1 Battle的SaNa再現之感
Vocal很有力也很穩定 rap也唱得很好
還好最後有這神來一筆(?) 算是保了他的位子
(但如果9人的話真的沒什麼好擔心他的XD)

NaYeon JungYeon JiHyo真的是16最穩定的人(還有SoMi)
而且JungYeon是聽到我叫他不要擋臉了嗎XDDDD(姐姐好正←煩不煩)
ChaeRyeong的rap也很強 感覺2017那團實力很好XDDDDD
DaHyun那段rap好像漏了一拍 聽起來有點落漆 但猩爸似乎很喜歡XD
我覺得DaHyun好像比較不適合快速rap 可能ChaeRyeong的那種比較適合他
TzuYu依舊有點微妙...希望出道之後能有一些比較重要的表現

DaHyun的飯拍 依舊超級可愛QQ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