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沒有雷可以猜 先發個文再說(第七集還沒看呢XD)
不如來猜猜淘汰者好了 我猜DaHyun 因為她哭了
前面淘汰這麼多人他都只是皺皺眉頭而已(其實是安踢?)

話說官方預告的標題是The Last Mission Before the FINAL!
現在還有13個人 不知道這集會淘汰幾個 或許出道人數會超過7人?


看了表演所以就來寫一下這集
前面宣傳廣告拉贊就跳過 根本不重要
因為時間不多(?)就只講我對於表演的感想

這三個人裡面很明顯的NaYeon的表現是最穩的
雖然JunYeon也蠻穩的 但他的聲線好像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其實NaYeon JungYeon都不算是表現的特好
但是跟他們一比可以感覺的TzuYu還是有一點實力跟不上
但其實這首歌是很吃唱功的 以三個都不是主唱來說 覺得有點選歌錯誤
但NaYeon不管LIVE穩定度 台風 魅力 都很完美

這首我好沒fu
除了SoMi真的好強 MiNa聲線好微妙 Natty好童音
之外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了XDDDDD
但是不得不說在這樣的場子選這樣的歌還蠻聰明的

這團是實力最強的團(雙主唱+主Rapper)
我真的覺得ChaeYoung既然身為主rapper了 就不要再涉獵vocal了
因為他不是vocal也很強的類型(而且唱歌還會有點面目猙獰)
希望出道之後不要去搶vocal的part了(9個人欸 應該不會ㄅ)
MinYoung跟JiHyo就是很強 SaNa在這裡就是一個崩潰

ChaeRyeong雖然有點童音 不過LIVE頗穩定的
但是中間那段Dance Break好微妙 應該要去掉XD
DaHyun好像這場被罵得蠻慘的 不得不說他LIVE真的沒有很好
對於猩爸來說她的價值應該在於在舞台上吸引目光的能力吧
不過身為DaHyun飯 我還是希望她的實力可以再強一點
不需要技巧多好 但是至少穩定度要做到
JiWon就是一如既往的穩 不過他的聲線唱Tell Me還蠻微妙的XD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