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的預告沒有可以預測的東西 所以沒有發文
然後 這禮拜是畢業考週 所以第四集跟第五集圖文並茂的心得會晚點補上圖片

官方YouTube終於又開始傳全場了 終於跟MNET談好了ㄇ

01
(為何官方傳的畫面是斜的 可以不要這麼雷嗎)
上一集播出之後我難得的看了韓國網民的反應
發現討厭DaHyun的人很多QQQQQQQQQQQ
但以他這幾集的表現也不是沒有預料到
本來想說應該投票會掉到第二了嗎
沒想到一下就掉到第三了(其實已經第四了)......
02  
(直接進入D-Day)首先是四人組 Minor B VS. Major A
03
Minor B一直氣氛不是很好 還好有一起去喝茶(?)解開心結
DaHyun還哭了 唉 大家都壓力很大 互相體諒吧QQ
Major A倒是一直氣氛很好 Trainer老師說MiNa跟ChaeRyeong太過只有漂亮
結果兩個人都哭了 果然大家都壓力很大
Rehearsal的部分 唉 我實在覺得JungYeon跟NaYeon到底哪來的自信
每~次~都在覺得自己輕鬆地可以贏別人 然後別人表現得不錯就說 喔~還不錯欸(白眼)
----------------------------------
(6/11)現在回頭寫這篇覺得很無奈阿呵呵
本來作為這組代表的DaHyun從人氣成員出道熱門變成了棄子
本來應該是要被淘汰的TzuYu因為向猩爸展現魅力加上人氣變成了出道熱門
我認為每一組都是有一位預備要被淘汰的
Major A的ChaeRyeong Minor B的TzuYu
Minor A的JiWon或MoMo(這組應該是沒有 明顯是要讓他們上去Major殊不知呵呵)
Major B的SoMi或Natty都無所謂(這組其實也沒有 整個分組主要是要淘汰TzuYu殊不知呵呵)
----------------------------------

ChaeRyeong唱歌進步好多 MiNa意外的會唱歌(失禮)
終於有一次節目的表演是完整的了 看完更喜歡MiNa了

MinYoung終於沒有爆掉了(感動) 意外大家唱歌都還不錯欸(失禮)
這隊的視覺好強阿 而且人氣真的好高 MinYoung沒爆掉我就喜歡他(O?)
感覺這次因為不是個人戰所以MinYoung比較沒有那麼緊張
果然看這種節目就是要看到這種畫面跟效果啊!!!
04
猩爸說評分的標準是歌唱 舞蹈 Teamwork
兩隊的評價都還蠻好的 Teamwork中A隊比較好
不怎麼意外的評價 但我覺得Minor B的Teamwork有生出來就很好了
比較前後的狀況我反而覺得Minor B比較好
猩爸選擇了Major A 而觀眾選了Minor B(189 VS. 203)
仍舊不意外 畢竟DaHyun當時人氣真的太高了 不過分差意外的小
05
DaHyun一整個爆哭 人氣果然是藥也是毒阿 大家不要再安梯他了好嗎
拔項鍊的時候ChaeRyeong面對高挑的子瑜太可愛了XDDDDD
是說這一集又回到了很有禮貌的雙手拔項鍊XDDDDDDDD
06
接下來是三人組 Minor A VS. Major B
不管是猩爸還是Trainer老師都對Natty讚譽有佳
其實我也是有眼睛知道他有實力 但他的個性真的太討厭了
加上年紀真的太小了 還是請你在多培養點社會性 下次再出道吧
真的每看一集就更喜歡SoMi 家人真的是最堅強的後盾
Minor A好像練習的狀況不是很好 希望MoMo能夠表現一次適合他的舞台
真的好不想把日本line拆開喔 但都在同一個隊不可能QQ

Major B的舞台很有活力 老實說這種比賽應該要選這種歌
JiHyo說他表現得很差 但我看不出來 老練美真的太強了(?)

Minor A的舞台完成度很高 歌唱舞蹈rap走位等等都很完整
這種MoMo才是我想看到的啊!!!!!!!!
兩隊的評價普遍都不是太好 除JiWon都有讓猩爸覺得遺憾的部分
07
猩爸選擇了Minor A 觀眾選擇了Major B(跟猩爸對著幹嗎XD)
阿...我知道誰會被淘汰了QQ 希望我預測失敗 拜託QQ
下一集還要再對決 拜託拜託MoMo加油QQ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