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晚上要去拔智齒
上一次拔智齒那天我痛到晚上9點多就去睡了
所以這次可能 可能 可能 不會有超火速心得文喔XD

這篇幾乎可以說是有史以來寫得最不爽的一篇
用詞比較激動一點 請見諒XD

其實這集也沒有什麼可以猜測的地方
01
02
03
JiWon MiNa JungYeon都哭很慘 但我猜可能是JiWon被淘汰(或是我希望?)
Major A跟Minor A再對決 我個人是覺得Minor A還是會輸
Major A有原4的NaYeon JungYeon MiNa也有一定人氣
反觀Minor A JiWon MoMo都是人氣後段 投票一定不可能贏
ChaeYoung不可能被淘汰 所以淘汰者應該一定會落在JiWon跟MoMo之間
唉...MoMo究竟為什麼會落到這樣的狀況呢 都是因為猩爸喜歡Natty害的

04
下一集的特別來賓 申鳳善 許景煥

----------正式播出----------

01
自從我上次要去投票發現他死都不跳出投票的視窗後我就再也沒看過投票結果
DaHyun竟然已經墜到第五名了ㄇ.....老實說我越看越覺得他可能不會出道了......
原本最有把握的人氣沒了 子瑜似乎在Team Performance得到了猩爸的愛
最近有覺得子瑜出道的機會很大 那這樣根本就沒有DaHyun的位子了
我是不是應該就直接shut down這個系列文阿XDDDDDDDD

02
這集前半的主軸就是Major A VS. Minor A(為了不混淆 用原本的分組)(是說原本的就夠混淆了)
老實說端看前一集的分組不難發現猩爸原本的用意是要讓Minor A上去Minor B淘汰
沒想到兩邊都被人氣投票銃康(X) 結果好啊 剩下的七人根本超難選人淘汰
老實說剩下這個組合不用看小道我也知道誰會被淘汰 難得預測成功呵呵(崩潰)


首先是Major A的舞台
摁...你們的Vocal都怎麼了...
Happy舞台我還蠻喜歡的 這個舞台到底...


然後是Minor A的舞台
又是一個很完整的舞台 三個人唱歌都很穩定
編舞走位都很好 完全被人氣投票搞掉啊!!!!!!!!!!!!

03
這完全就是預想中的結果 Major A光是有NaYeon JungYeon投票就飛天了阿
更何況Minor A的JiWon MoMo都是人氣低的(到底為什麼MoMo人氣這麼低)

04
如同我之前就預測了 第三位淘汰者是MoMo
為什麼MoMo今天會落到這一步呢 老實說我覺得99%是猩爸害的
因為猩爸個人非常喜歡Natty 對於MoMo的表現一直很不愛
導致MoMo的自信感不斷地在下降 明明連Trainer都認證為舞蹈最強者的...
可能猩爸在表達他有多愛Natty的時候忘了 Natty根本不可能在這次出道
年紀小不小不說 這個節目帶給他的有什麼 一堆Anti
猩爸的愛讓他自信爆棚 有什麼好處 沒有 只讓他從一個小孩變成討人厭的小孩而已
看到MoMo被淘汰Natty哭的時候我真的只覺得更不爽而已
淘汰MoMo讓猩爸很難過 我只能說 活該 是你害他的
至於說什麼如果是他來評審MoMo不會被淘汰這種馬後炮就別放了吧
如果真的覺得很遺憾 那就請你好好地把MoMo留下來 讓他順利出道吧

SaNa阿 跟MoMo一起出道基本上對你來說已經不可能了 除非你放棄這次出道的機會 但是不可能 對吧
MiNa阿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你被淘汰 因為你被淘汰了 MoMo就不會離開公司了吧

是說前幾天SIXTEEN成員去開球 根本爆雷爆到死 出道陣容應該相去不遠了
開球:JungYeon TzuYu(應該是人氣最高的獎勵)
啦啦隊:NaYeon JiHyo SaNa ChaeYoung MinYoung
這七個應該是最新的Major 7 剩下的成員應該是10 11個左右

05
這是Major的獎勵是當猩爸的Dancer 這個真的是歷來最好的一次

04
然後下半集是綜藝營隊 這有什麼好淘汰的我有點不懂
這一集被淘汰一定會冤枉到死XDDDDDDDD
雖然我覺得DaHyun有可能會在這集扳回一城 但應該也會招很多黑吧XD
如果DaHyun也被淘汰 我就要直接去追下一團了XD

06
然後後面就是在玩遊戲 所以這次是根據有沒有綜藝感來淘汰嗎 也是蠻妙的

08
下一集由成員自己選出的Major 7(?)
所以是票選最後的人淘汰嗎 到底要讓他們多不合阿XDDDDDD

看到這集MoMo被淘汰 再加上開球大爆雷之後 我已經對這個節目失去初心了XD
現在大概是看看最後出道的有誰吧 大概是不會追他們了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