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X)想說來補一下文
意外發現我第八集還沒看阿XDDDDDDD
所以就來補這篇文惹

1
林在範在幹嘛啦 你好煩喔XD

2
omo我們雙胞胎書言書俊阿!!!!!!(你可以認真一點嗎)

03
不得不說變變其實真的是很貼心的孩子
看其他集或是
I GOT7可以感受到他對哥哥們的關心
雖然不像在範跟馬克那樣對珍榮的照顧
(對 我就是在說對珍榮的關心XD)
但是他的過度Fan Service我真的無法阿表符

04
段宜恩的絕對美貌阿

雖然挑髮型但真的只要有瀏海就是絕對美貌阿

05
idol你要不要這麼freeXDDDDD
你也太突然了 前面還在InternInternational
(到底有什麼關係 飯送你的英文書該拿出來的吧XD)
是說這樣乾乾的刷牙不會很不舒服嗎(重點錯誤)
(不過好像刷牙本來就要這樣)

06
模仿段宜恩中

從這裡開始是王嘉爾的模仿秀XD

07
模仿珍榮中(但我們珍榮不會這樣阿XD)
珍榮在旁邊一直露出招牌笑容阿

08
是天使

09
珍榮還在示範自己是怎樣的時候
隔壁的嘉爾已經
fade out去模仿在範了XD

10
為什麼王嘉爾對朴珍榮的模仿這麼無反應XDDDD
他嘴好忙XDDDDD

11
曾幾何時(?)我們忙內是這樣害羞可愛的純情結晶體阿XD

12
天使又下凡了

13
哪來這麼多天使moment

14
變變也太忙了吧XDDDDD

15
Cody歐尼叫珍榮兒的時候好有愛喔QQQQQ
然後崔榮宰為什麼有種很俗的感覺XDDDDDD

16
前來觀賞自己被模仿然後暴走的金有謙
說實在的真的很像阿
你捫心自問一下XD

17
金有謙真的是Reaction王欸
根本就沒那麼好笑阿
XD

18
不得不說王嘉爾這時候真的好可愛
什麼時候會回到這個髮型呢表符2

19
聽到傳聞找來的第二人
真的模仿得很ㄎㄅ哈哈哈哈哈

20
可以不要對著鏡頭突進嗎 嚇我一跳XD

21
Rapper不是應該手很忙嗎(誰說的)
為什麼王嘉爾嘴這麼忙XDDDDDD

22
林在範真的很喜歡歪嘴笑XD
他最近是又失去瀏海了嗎 他需要瀏海啊!!!!!
(這團怎麼需要瀏海得這麼多)

23
王嘉爾也是蠻壞的 明明發現林在範在看XD

24
他這張好可愛 感覺無害(?)

25
馬上懲罰 林在範真有效率(X)

26
多嘴的變變也是馬上懲罰XD
經紀人整個被林在範超級忽略
雖然哥跟你很熟也不是這樣
XD
是說哥到底是多操勞 JJP時期明明很年輕的XD

27
末生末放末瞬一次滿足XD
林在範一直要用指槍攻擊他 但是變變聽不懂XDDDDD

28-1
28-2
28-3
任務:背著變變做伏地挺身5
無論是精瘦的馬克
光是準備就很久的在範
大概是身材讚的嘉爾
通通失敗
XDDDDDDD
(這場比賽大概是王嘉爾贏了XD)

29
不服輸+不知道放棄的在範
到底是多不想輸掉身材讚的稱號
XD

30
看這段的時候一直在想朴珍榮是又去哪裡了
原來從頭到尾都很
chic的坐在旁邊弄頭髮+玩手機
總裁大人又出沒惹
(BTW 林在範你好醜)

31
不知道放棄的人2
直接趴地是怎樣XD

32
事實證明真的是變變的問題嗎XDDDD

33
後面這段就是在學變變講話+欺負他XD

34
林在範到底是哪來這麼多醜表情

35
不好意思 手在幹嘛XD

36
父子line

37-1
37-2
37-3
一個
setting很久的概念XD

38
畫完圖之後的天使降臨

39
王嘉爾也是拍很久

40
別人幫他拍完自己拍
朴珍榮也是蠻沒禮貌的
XDDDDD

41
大愛A時期的段宜恩欸

42
王嘉爾忌妒屁喔XD
最近嘉爾對段宜恩好像沒那麼執著
讓段宜恩可以無時無刻的黏在朴珍榮身邊
XDDDDD

43
只有在第一天跟最後一天有做事的金有謙(這算嗎XD)

44
林在範超吵的XDDDDDD

45
林在範把花吃掉這行為真的太神秘了XDDDDD
段宜恩真心嚇到的時候也太可愛
A時期的段宜恩真的好帥QQQQQQQ

久違的更新
我的國考倒數快要破100了
大概只有誰誰誰回歸的時候才會簡單的發個文
Real GOT7 S2跟I GOT7不知道還會不會補(可能要富奸了)

其實呢最近有點覺得對於GOT7失去了初心
不是不愛了 只是有點不一樣了
過去的我是很嚴重的唯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改掉了這個壞習慣
每一團有自己的本命喜歡的CP是很正常的
我發現好像有很多團會有霸凌(X)隊長的情況
在VIXX中不是最喜歡車學沇的我覺得很有趣
但在INFINITE中最喜歡金聖圭的我說實在從來沒有覺得有趣過
這種東西就是相對的 當被欺負的對象是自己最喜歡的成員的時候
根 本 一 點 都 不 有 趣
我覺得不是團飯的話很難去寫綜藝類的文章
而且Real GOT7 S2跟I GOT7都好久遠了
這篇也只是因為我突然發現我漏看了才順便發的文
我寫了4小時左右才寫完一篇
說實在身為考生的我好像沒有這麼多時間
有新的綜藝我可能會比較有動力寫(前提是有時間)
如果哪天我找回初心了 可能可能可能會把剩下的補起來吧
先跟期待我更新的朋友們說聲抱歉了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