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拖稿拖太久 決定從最新的開始補
殊不知我回歸(?)的時候Real GOT7 S2已經播完了
而且孩子們也去日本了
但日單我超不愛的阿阿阿阿阿表符

1.png
現在的好高級(?)GOTOON的圖都有放上去
題外話KPOP STAR S3的冠軍Bernard Park出道了喔
2.jpg
他的卡通圖超可愛的Bernard
3.gif
對珍榮來說只留下傷痛的小天使遊戲XD
4.gif
崔榮宰你超髒的XDDDDDD
5.gif
是忘記崔榮宰叫什麼嗎 在範振作點XDDDD
6.png
這集是九月生日特輯
9/4的童顏大哥視覺Mark
當天本來應該要為了慶祝他的生日發文的 畢竟是我的副命
但是我想要開始寫的時候已經10點了 所以就放棄了()
9/17Powerful Vocal榮宰
跟最重要的()
9/22撒嬌的神 不知道黑歷史是什麼 從理想弟弟化身為理想男人的珍榮
他的生日文我可是從馬克生日就在準備(完全差別待遇)
7.gif
叫對面的安靜一點被忙內拒絕
馬上跟在範告狀也太可愛
8.gif
在範一定是覺得珍榮太可愛了一臉溺愛XD
9.png
OMO 你看看這兩個

這集也太難寫了吧 ()比賽過程我是要怎麼寫XDDDDDD
請自行體會()

10.png
這段珍是我難在範也難阿(?)
他怎麼可能不知道珍榮的家鄉在哪裡是不是
11.png
這三個是笨蛋嗎
LA 鎮海 木浦 祝賀 生日 都出來了還在玩遊戲XD
12.png
到底為什麼這麼愛欺負珍榮阿!!!!!
生日本來就應該要在過之前慶祝啊!!!!!
13.gif
看珍榮都生氣了
14.gif
94922互親多好(X)
傑克知道他頭上的標籤還在嗎XDDDD
15.jpg
表示自己還沒在出道後過過生日的在範
表示在範2012年就出道的馬克
驚訝到把可樂噴在榮宰臉上的在範XD
16.gif
這段忠實呈現好可愛XDDDDD
17.gif
OMO 好帥
徹底唱完一整首Go Crazy
Ending太好笑XDDDDDDD
18.png
做別的車睡得很飽的珍榮(好像是不錯的選擇XD)
19.gif
6+6難道不是對著珍榮做的嗎(害羞有事)
20.gif
是在祝朴珍榮生日快樂嗎XD
朴珍榮是覺得太弱嗎 完全無反應XD
21.png
以大哥和忙內的愛心ending忙內臉好大

同場加映

Bernard Park先行曲 我.....


主打 Before The Rain


Album Spolier Bernard熊真的超可愛


人氣歌謠出道舞台

希望大家關心GOT7的途中(?)也能發摟一下我們忙內(?)喔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