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
今天官推發了一系列的鬼臉照
珍榮每張都好可愛 我分不出來(X)
今天是GOT7的一週年(都快結束了)
本來我沒有要發文的 因為寫這種文章我都要構思很久但我最近就是超級沒空
不過現在放假了好無聊(X)所以還是來寫一下
寫完之後覺得
天啊這篇好流水帳喔 超級沒重點XDDDDD
寫得比朴珍榮的生日還不感人XDDDDD

 

GOT7#1 02

G☆T7 出道全紀錄(照片)
G☆T7 出道全紀錄(影片)
G☆T7 Girls Girls Girls MV
G☆T7 出道全紀錄(GGG出道舞台)
G☆T7 出道全紀錄(GGG LIVE舞台W2-4)
G☆T7 出道全紀錄(GGG LIVE舞台W5-7)
G☆T7 出道全紀錄(我喜歡你 LIVE舞台)

(挖屋我那時候寫了好多文章 但竟然沒寫練習室的XDDDD)
2014/01/16孩子們以GOT IT?強勢出道(?)
(至今還是很想問朴珍榮在幹嘛XDDDDD)
當初公開的時候真的超級激動阿
因為我的方言boy回來了
過去的一年半我都在叨唸猩爸把我們JJP放出來
這一放多放了5個兒子(X)出來
GGG活動時期珍榮因為流感不在的那幾場LIVE我看的好寂寞
所以阿 孩子們 你們千萬要健健康康的

這張專輯我最喜歡的歌是Playground
這首歌感覺唱給誰都很搭 歌詞寫得很好
而且我就是喜歡抒情歌
第二喜歡的歌是난 니가 좋아
猩爸的創作真的好多元喔
歌詞可愛編舞可愛旋律又好聽
第三喜歡的歌是따라와
Markson的RAP實在太帥了 無法不愛這首歌
而且最重要的是是珍榮編舞的
排到第三名了GGG都還沒出現合理嗎這
其實GGG我也是很愛
但是這首歌太重要太特別所以不排名直接進入名人堂(?)

GOT7#2 01   
(我那時候在幹嘛 一篇文章也沒寫XDDDDDDDDD)
半年後以GOT♡回歸的GOT7
這次大概是經費比較多吧 概念照拍得最好
話說我終於把GOTCHA的DVD看完了
JJP有好多閃畫面我好開心(X)
但是珍榮好像一直都很累的樣子
他怎麼一天到晚受傷阿 小心點啦
這張專輯在活動的時候可以明顯看出成績比上次進步
雖然我希望他們能夠趕快拿到一位
但是這樣一步一步慢慢走上去 在拿到一位的時候應該會更感動吧

這張專輯我最愛的歌是Forever Young
如同Playground又是一首唱給誰都很適合的歌
Forever Young意義很深奧阿 我很喜歡
第二喜歡的是A
其實我剛剛一直很猶豫到底要給誰第一
但是Forever Young這歌名太有意境所以還是給了A第二
這首歌氛圍很可愛而且跟15&的티가 나나봐互相呼應
果然我還是最愛珍榮可愛風
第三喜歡的是Good Tonight
剛剛猶豫了一下要給這首還是壞行為
但是壞行為喜歡的原因是因為這首是JB作詞然後他給了(?)珍榮唱副歌
我覺得太閃了(有事ㄇ)
Good Tonight的風格在可愛的GOT♡中殺出重圍(?)
超愛編舞的Ending動作

GOT7#3 02

G☆T7 1st Album-Identify Teaser Image
G☆T7 1st Album-Identify Teaser Video
G☆T7 1st Album-Identify MV & Dance Practice(上)
G☆T7 1st Album-Identify Dance Practice(下)

因為不愛白版概念照 只好放這張XD
在接近年末的時候以Identify正規專輯回歸
但因為年末要準備很多舞台 還有家族演唱會要開
所以只短短的打了3個禮拜的歌
這次成績的進步又更明顯了
或許多打一兩個禮拜就能進入一位候補了 有點可惜

這張是正規專輯 所以排了五個名次
第一是하지하지마
真的超級愛這首主打歌
而且朴珍榮在MV真的太太太太帥了比七給搜那
第二是She's A Monster
這首歌真的是M到不行XDDDDDDD
但是旋律很好聽
而且最後一句歌詞我的心臟都獻給你是在範跟珍榮合唱
第三是月光
這整首歌我最愛的地方就是段宜恩的Baby, You're so beautiful
他的英文發音我真的超不行der
這首的歌詞好S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讓別人都無法看你

你隱藏在月光下只有我能看見

第四是너란 Girl
最主要是因為練習室版實在太可愛!!!!!!
旋律很活潑歌詞又很可愛(詞彙很少)
第五是볼륨을 올려줘
這首歌超high的(超級詞窮)
其實其他歌我也蠻喜歡的
但真要選五首出來就是這五首

期待2015猩爸能給GOT7更好的歌 製作更好的專輯
希望他們能夠在今年拿到一位
然後5跟6也快點出道吧 快把第三世代湊齊啊!!!!!!

在一週年的附近(?)終於拿到一個大的新人獎
雖然忙內line不在有點可惜
但還是感動阿QQ
GOT7 Fighting❤I GOT7 Forever❤

1/20孩子們就要來台灣了 希望他們玩得開心
我那天看到段爸說他已經出發了?!?!?!
可能明天我出門的時候就會在路上遇到他吧(屁)
然後咧 其實我沒有要去XDDDDDD
因為我個人是不去任何不是Concert的場合
但還是感謝眾多會去現場支持他們的I GOT7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
我2/15要去台北幫金元植慶生沒錢XDDDDDD
3800在搖B欸 這種佛心的票價怎麼可以不去(?)
我去年的3800還是在三樓的硬椅子上用望遠鏡看朴燦烈咧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