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7#3 02
可以給我大圖嗎!!!!!!!!!!!!!!!!!!!!!!
在範大人依舊超帥!!!!!!!!!!!!!!!!!!!
珍榮跟榮宰超美(?)的
雖然我們珍榮本來就是嘎七的女孩擔當(哪是)
嘉爾這張看不出頭髮剪壞
有錢宥謙這張就還好 瀏海太直(或太薄?)
我那天跟我朋友討論的結果是段宜恩需要瀏海
拜託給他瀏海真的 現在這造型尼認面都快要變成嘎認面了(摁?)
其實在我眼裡就算是鳳梨也是珍榮門面(最好是)

GOT7#3 01

在範大人超級霸氣的!!!!!!!!!!!!!!!!!
(誰來告訴我王嘉爾的頭髮怎麼了......)
看來這次是冷都男的概念(自己說)
男友風也好 冷都男也好 我都超愛阿阿阿阿阿

唉....我本來以為實習完回到學校之後就會有時間來補檔
殊不知開學以後報告一堆更忙阿QQ
今天JYPN無預警(?)公開了孩子們的回歸概念照
雖然我本來就覺得年末應該會再回歸一次
只是沒有想到這麼快
日本的活動不是還沒結束嗎(完全沒發摟日本活動)
為了新人獎孩子們真是操勞阿

JB#3 01
JB大人這次真的好帥阿QQ
擷取
讓我想到我們Pocket Boy

Mark#3 01
當初(?)段宜恩剛換髮色的時候都戴帽子藏著
隱隱約約看到的時候還覺得這髮色很不妙
不過現在這樣一看好像還好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橘頭髮那時候
段宜恩你無法駕馭所有髮色無法當我男神阿(who cares)

Jackson#3 01
誰來告訴我他的頭髮怎麼了!!!!!!!!!!!!!!!!!!!表符
這個髮型真的很糟糕欸 難怪他藏得這麼徹底(O)
CODY到底在想什麼!!!!!!!!!!!!!!!!

Jr.#3 01
珍榮這次很中規中矩阿 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不過其實還是蠻帥的
希望CODY可以稍微修一下他的瀏海
稍微稍微稍微就好

榮宰#3 01
摁......榮宰我真心覺得你不適合這個髮色
表情是蠻帥的 但是那髮色真的不對米安捏

BamBam#3 01
BamBam是徹底的打算不走可愛路線了嗎
說好的可愛擔當呢(搖晃)
(明明內心的可愛擔當一直都是朴珍榮)

宥謙#3 01
有錢宥謙!!!!!!!!!!!!!!!!!!!!!!!!!!!!!!!(到底要不要幫他正名!!!)
這次超帥的 大愛這個髮色!!!!!!!!!!!!!!!!!!!!!!
忙內真是男大18變(?)臉都瘦了(沒禮貌)
大概就跟崔鐘顯一樣吧XDDDDDD

11/17 0AM MV釋出 8PM Showcase(拜託直播!!!!!)
11/18 0AM Online音源釋出11/20 專輯發行
我猜應該是11/20 CB 好期待阿!!!!!!!!!!!!!!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