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崩潰大報告的預報終於結束了(灑花)
可以好好的耍廢個幾天(然後繼續崩潰)
今天得知了幾個消息
忙內有錢正名成(?)有謙 真是太好惹

然後.......GOT7竟然要GB了!!!!!!!!!!!!!!!!!!!!!!!!!!!!!!!!!!!!
這是在想什麼!!!!!!!!!!!!!!!!!!!!!!!!!!!!!!!!!!!!
我才剛要寫MV文欸(這難道不是你拖稿嗎)
從2PM2AM到GOT7是在趕什麼!!!!!!!!!!!!!!!!!!!!!!!!!!!!!!!!!!!!
你最好是有後續曲計畫喔 最好是有喔!!!!!!!!!!!!!!!!!!!!!!!!!!!!!!!!!!!!

而且剛剛看完舞台Music Bank都沒有給珍榮鏡頭氣死我!!!!!!!!!!!!!!!!!!!!!!!!!!!!!!!!!!!!
還好Simply Kpop該take的都有take到
先看MB在看SK果然正確的選擇 雖然SK一看就知道是很久以前的事(點菸)

最最重要的是最近這幾天JJP大閃特閃了一翻 我心情超好
結果今天林在範就給我背叛(X)朴珍榮!!!!!!!!!!!!!!!!!!!!!!!!!!!!!!!!!!!!
我今天絕對不會叫你在範大人(完全在遷怒)


這次的MV我超愛歌也超愛 雖然我們珍榮完全就是配角還有兩個teaser沒有出現(怨念)
但MV女主角DaHyun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就原諒這一切(ㄎㄅ)

MV的內容其實嘎七有在節目上講過了
所以我就大致的講一下

01
帥氣的在範在屋頂上等女主角出現

02
然後我們DaHyun就超級chic的登場惹!!!!

06
然後我們在範就開始了他的告白之旅
我只想問他How Dare Youuuuuuu
他還威脅女主不接受他的心意就要跳下去
07
然後我們DaHyun帥氣的戴上耳機走了
天啊我只想說正翻天!!!!!!!!!!!!!!!!!!!!

08
然後過沒多久有個人開門進來(?)
在範一臉開心 沒想到是自己!!!!!!!!
(明明大家都看過幾百遍了(包括我)我還要在這Dramatic)

09
然後在範以為自己看到鬼
表情超級可愛der

10
自己就這樣站在自己眼前!!!!
話說我那時候截圖的時候想說很帥 但我現在看覺得很呆

11
然後在範就一陣頭暈從屋頂掉下去
(結果劇情講的超級仔細XD)

12
然後王嘉爾就頭超醜的登場了(失禮)
不過他說come on的時候還是蠻可愛的
(奇怪我明明就有截飛天車的阿 怎麼不見了 算了)

13
然後其他的孩子也登場了
忙內雖然看起來很蠢(X)但他其實只是在滑滑板
然後大家一定以為我們珍榮又不見了(並沒有)
他其實是在後面的鐵櫃上

14
接著是孩子們的各論(?)
BamBam大概是被情書被搶吧(造謠)

15
我們可愛的珍榮兒正在邊吃東西邊打電動邊冷眼觀看這一切(X)

16
好學生代表(?)榮宰很壞孩子的坐在椅子上打電動

17
這次馬克好像走一個高冷學長路線
Concept超帥的 但這頭我真的.......
還他瀏海啊!!!!!!!!!!!!!!!!!!!!!!!!!!!

18
然後我們DaHyun又出現惹 超級可愛!!!!!!!!!!!!!!!!!

19
我想在範的意思大概也是這樣ㄅ

21
馬克果然是一個高冷學長路線 看起來很難相處(X)
然後在範就完全是個傻子(X) 不過DaHyun就超可愛啊 可以理解

22
在範延續Teaser裡的鬱鬱寡歡(阿這段就Teaser那段齁)
DaHyun如果這樣勾住我的手我一定受不了(有事)

23
這段純粹覺得嘉爾很帥截的
雖然平常很多人該該叫(X)他一直戴帽子
但看在這次的髮型是這樣就原諒他ㄅ(嘉爾: ㄍ)

24
馬克猴王其實會動的時候還是蠻帥的
而且他這次某場簽名會表情超生動 超 可 愛
讓我一瞬間忘了他是猴王(他不是好ㄇ)

25
這段根本就是意圖使人戀愛啊!!!!!!!!!!!!!!!
DaHyun這樣誰受的了!!!!!!!!!!!!!!!!!!!!!!
跑過來那段根本逼死人啊

26
這 段 我 超 愛
朴珍榮帥到沒有天理
比七給搜那表符
27
這次的編舞很符合歌詞 這段超可愛

28
果然我們馬克會動的時候還是很帥der
Rapper大概就是手很忙的生物
我昨天看了兩場糾的飯拍 除了很帥以外就是手很忙(聽起來很無聊的舞台)

30
然後在範趴在桌上睡覺的時候夢到DaHyun
雖然這段前面就出現過了 但太正了我就保留了XD

31
沒想到這時DaHyun竟然經過他們的教室(?)
超級無敵正我的天啊(DaHyun的部分完全沒有被我刪掉XD)

33
於是乎我們在範就追了過去
沒想到看到過去的自己(根本鬼片)

34
然後他就被彈回(?)過去告白的現場
又有了一次機會重新跟DaHyun告白 他該告白嗎 這樣的開放式結局
但是珍榮在解說MV的時候說反正未來會跟DaHyun變得很熟所以不用告白
沒想到是閉鎖式(?)結局 真是深奧

35
這段超正的 沒有內容的截了XDDDDD
其實一開始看Teaser的時候我還想說林在範How Dare Youuuuu
但看完MV我只覺得如果是DaHyun也沒關係(什麼沒關係)
還有她什麼時候才要出道(ㄎㄅ 這到底是誰的MV)

32
這次的ending不忘延續可愛風 但我想馬克就是想走高冷學長風
朴珍榮超級可愛的 但大部分的LIVE導播都拉遠鏡 超可惜der表符2

B2nL3PrCcAATC5J.jpg large
這次一如往常的有觀看次數Event
於是乎250W的那天官方上傳了Dance Practice
不過在那之前先上傳了MV的Dance Ver.


然後我一度以為這就是250W的獎品 整個氣到(脾氣很差)
差點就飛去韓國砸JYP大門了(屁)
(但我現在很想飛去抓住猩爸肩膀問他在想什麼(搖晃))


比七給搜那表符
JYP既然這麼了解人心的(?)公開了長腿(不是)歐巴ver.
白襯衫+黑褲根本逼死人!!!!!!!!!!!!!!!!!!!!!!!!
這影片實在細節太多+沒有特寫所以沒有做動圖
但大家真的可以鷹眼模式盯一個人各看一遍共看七遍
(所以才衝這麼快嗎 已經快150W了 刷錯了吧愛嘎七XDDDD)
一點開我只覺得朴珍榮真的比例超好的又瘦腿又長 +有謙在範根本長腿歐巴line
如果我是廠商一定找朴珍榮代言衣服阿 比例好穿什麼都好看又很會拍照
馬克跟BamBam就是太瘦line(ㄎㄅ)(不過馬克有露出幾次 還是蠻有看頭的(變態))
嘉爾跟榮宰就是55line 詳細是什麼我就不說了XDDDDDD
然後我對其他人的印象就到這裡了 我點開之後都只看的到朴珍榮XDDDD
就算真的施行的看七次的計畫 還是七次都鷹眼朴珍榮XDDDDD

300W跟350W參見下集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