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r.47
嘛~其實本來沒有要寫的
去年好像該說的都已經說了
但是在構思姜永晛的生日文時
想想還是該寫一下 畢竟是朴珍榮嘛~
這次走非常非常感性的路線 因為感觸很深阿

CFhoifPVAAAxula
這一年來GOT7出了兩張專輯
朴珍榮拍了一部電視劇 一個廣告 兩本雜誌
人氣多了不少 受到的關注也增加了
最值得慶幸的是在GOT7中得到的資源變多了
作為GOT7出道也快要兩年了
想當初盼了一年半的出道 你從鳳梨變成企鵝
從只需要撒嬌的弟弟變成要照顧弟弟們的哥哥
從可愛的方言boy變成了理想中的男人
這些都很好 因為你是朴珍榮 這永遠都不會改變

5eXqNdSRTvJlUDD0BGrMjz
我沒有辦法保證我永遠都不會變
這些年來飯的人很多 脫飯的也不少
本命團一直換 但是本命是你 暫時不會變的 對吧
我當然希望你永遠完美 但我不需要你永遠完美
因為即使你離開了 我也會把你找回來
就像楊昇昊李俊昊都離開過 但他們都回來了
I hope I can be Forever JinYoung

Tweet一則訊息給你 你可能永遠都不會看到
但是沒關係 因為
在那數千數萬的訊息中 有一個是我 那就夠了
And I hope you can be Forever Young


感性完了(好快) 我們先來回顧個影片吧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殺人棒棒糖
當時多少人看了這個影片被heart attack阿
至今還沒有看過有人拿棒棒糖可以拍得比朴珍榮好的


殺人棒棒糖後最新力作 病少年躺床
老實說沒有殺人棒棒糖殺人 但也足夠作為一個武器
而且實品的圖比去年還要heart attack
好期待10月號會放出什麼圖繼續殺人

Jr.46
#주니어가하면다예쁨‬ #只要是Junior拍的都好看
同場加映一下最會拍珍榮的10Asia編輯們的私心放送XD
他們真的是沒有在手軟讓全世界知道 我們愛朴珍榮!!!

83
飯嘎七這一年珍的感觸好多
沒關係,是珍榮阿有這種想法的時候也好多
不知為何嘎七爬得越高 有部分感覺離我更遠
但是珍榮 真的只有珍榮 讓我覺得他一直都在那
我很愛這孩子 因為愛他 希望他能更成功
做了很多以前不會做的事(買專輯周邊等等)
其實本來沒有要寫是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靠杯)
結果要寫的時候又廢話連篇XDDDDD

15081703
一直覺得珍榮是那種 如果你不是第一眼就看上的話
可能會一直都看不到他 因為他在團裡真的很默默
但又不像是段宜恩那樣 擺明了很安靜反而鏡頭很多XD
要說些話的時候總是他跳出來 因為他講話很有條理
也會講很多官腔話 但平時真的是很安靜的孩子
相反的 第一眼就看上他的人 會很難把視線移開
每次要推坑珍榮時都不知道要怎麼推
要說他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也無法用言語表達
雖然幾乎沒有遇過本命是珍榮的人
但是我也沒有很擔心 因為珍榮是會發光的孩子
我知道總有一天大家會被他的光芒吸引的
他就是這樣的boy 讓人沒有原因的去愛他的boy

223
想到當年(?)I GOT7結束的時候 PD所說的
直到最後我都不是很了解珍榮這個孩子
但是看到他連忙內作家的名字都記住 那種真心待人的樣子 我很意外

珍榮是個細心的孩子 對於所有的細節都很注意
雖然會讓人覺得太過認真 但是這一面也讓我好喜歡
有種 或許 珍榮真的會記住我們的感覺

擷取
Enjoy your very big day, Happy Birthday
Trend得到第一名
果然我們珍榮最棒了
大家也去祝我們世界第一可愛的珍榮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