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LAQ的Playlist 這次只寫CB舞台 絕對不是偏心喔喔喔喔 GOT7畢竟是新人嘛~

140330 人氣歌謠 CB舞台


丙熙好像狀況不是很好...:(
我不喜歡灰西裝阿....黑西裝多帥....:(
是說為什麼丙熙的西裝外套也被拔掉(?)了
這場的應援超大聲的 根本教材XDDDD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只有一首
我以為這次全部都會唱阿OAQ
該不會我們之間是後續曲吧(我比較喜歡12個月....)

140328 Music Bank CB舞台


今天也是唱鑰匙....究竟會不會唱別首歌呢
是說準兒今天有點狀況外(?)阿
是太久沒有站在舞台上嗎 完全找不到鏡頭的感覺
(而且找到的時候還很智障....)


準兒明明就有西裝外套為什麼不打開來撥(?)
他們終於不是花領帶了XD
如果說女團最辛苦是冬天還要穿少少的話
男團就是夏天還要穿長袖吧
看起來就超熱啊 還要穿皮鞋跳舞
雖然MBLAQ的舞步向來很閒適

140327 MCD CB舞台


唱鑰匙啊!!!!!!!!!
希望這次每首都可以唱一下
這次都好好聽阿OAQQQQQ
楊昇昊每次要看鏡頭都很害羞尷尬好可愛XD


媽阿楊昇昊真的超帥OAQQQQQQQ
房哲鏞的part也是殺人不眨眼阿(雖然我真的很討厭他的頭)
動動是不是真的胖了一點點阿 臉圓圓的XD
(至於楊昇昊的身材就沒什麼好說了 他每次CB都會漸漸變胖XD)
不管CB幾次都不會改變的五人五舞XDDDD

主打歌 像個男人 MV


表符
楊昇昊你帥翻天啊!!!!!!!!!!!!!!!!!
說實在我覺得這首歌當主打還蠻微妙的
但很好聽 又是一個沒試過的風格
(通常沒試過的風格都會讓人抖一下XD)
而且楊昇昊扶正Main Vocal了哈哈哈(靠)
但我們之間的MV究竟什麼時候才要放出來呢

昌宣是不是也該擦點護唇膏了

332932  
音源試聽

表符
我的媽阿 好好聽阿
但為什麼副歌是走哥+昌宣
楊昇昊阿 我要楊昇昊!!!!!!!!!

我們之間Teaser(音源3/17釋出)

表符
我的媽呀 成熟男性風根本是要逼死人啊!!!!!!!!
這首歌還蠻好聽的
明天就要釋出音源了好期待阿阿阿阿阿
(知道你這文章有多晚寫了吧你)

1
哲鏞阿你的瀏海OAQQQQQQQ
廣大的摳地姐姐阿 可以不要再剝奪偶像的瀏海了嗎!!!!!!

2
天動動阿你知道你其實需要瀏海嗎......

3
昌宣阿 雖然我很不想這樣說(為什麼) 但你好帥啊
新戲跟金智媛合作根本就是逼我看啊!!!!!!!!!

4
OMG丙熙你好帥 角度抓得真好(X) 減肥加油(?)

5
OMGGGGGGGGGG楊昇昊你知道你都快要從我的零順位掉下去了嗎
還好(?)你緊接著嘎七CB了

6
但是這張團體照也太沒有誠意了吧!!!!!!!!!!!!!!!!!!!!!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