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你  

在家身為哥哥身為長孫的你
在團體中身為隊長身為大哥的你
扮演著負擔責任的你
從小就什麼都做得好的你
比起自己總是先想到MBLAQ的你
一直以來辛苦了
小時候常常聽到的稱讚
是你做的好最大的動力
現在的你 好像一定要做得好才行
或許你不是人氣最高的
但我希望你明白 也相信你明白
會喜歡你的我們 就只看著你

外貌不是最出眾的你(雖然對我來說是)
身材一點也不出眾的你
歌唱的好但不是最好的你(雖然我最喜歡你的聲音)
舞跳得很好但不是舞蹈擔當的你
鋼琴彈的很好但卻不常在舞台上展現的你
如此全能的你 但或許就是因為全能 埋沒了你
在偶像軍團展現了鋼琴吉他翻跟斗的你
在Idol United展現運動能力的你
在2nd mini album的Intro展現Beat Box的你
在演唱會在Dancing With The Stars展現舞蹈的你
在舞台劇在不朽的名曲展現唱功的你
在一周偶像展現修電腦修腳踏車技能的你
在芝麻展現打毛線的你
在魔術的帝王展現魔術的你
在Hello Baby展現父愛的你
在Stay舞台上展現Rap的你
在好多地方展現了好多不一樣面貌的你
還有好多 我也說不清
你好像沒有不會的東西
能喜歡這樣的你 我覺得很幸運
雖然時常為你無法在舞台上展現你所擁有的一切感到心痛
即使世人不會得知你有多麼的完美
但是我們都了解 A+都了解的

看起來很兇但其實很謙遜
和前輩一起做節目時
你總是默默的待在一旁控制著弟弟們
擁有惡魔的形象但其實是個可以依靠的好哥哥
(當然惡魔的你也有很大的魅力)
和後輩或是成員一起做節目時
你就像個大哥哥一樣帶著他們 跟他們一起瘋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無論前後輩都這麼喜歡你的原因吧

 87line  

87line

靈魂雙胞胎 soul mate
擔任媽媽的鄭丙熙 擔任爸爸的你
照顧著團員的你們
分擔楊昇昊辛勞的毛哥 謝謝你

昇準  

昇準

不是一個常出現的CP(有一陣子蠻火熱的XD)
因為準讓很多人知道MBLAQ
雖然JTC強推準常讓我(一個Seungholic)覺得難過
但沒有他 可能也沒有今天的MBLAQ
所以謝謝你準 也謝謝你在昇昊難過的時候給他一個擁抱

昇動

昇動

曾經很害怕你的天動
但現在他是個崇拜你的弟弟
你教了他很多東西
你對他很溫柔 很保護這個來自菲律賓的孩子
天動謝謝你 被人崇拜的昇昊 是你給他的另一個價值

昊MIR  

昊MIR

最多愛情表現的CP(官配?)
同時也是我最愛的CP(所以多放幾張)

昊MIR2  

對你來說365天都可愛的房哲鏞
對房哲鏞來說是家人的你
在你最難過的時候牽你的手 為你加油打氣的房哲鏞
房狗兒謝謝你
這麼愛楊昇昊 讓楊昇昊天天開心

This is MBLAQ  

信任,義氣,友情,扶持,This is MBLAQ ❤

MBLAQ是一個不常回歸的團體
但是A+無時無刻都會靜靜的等待你們的
因為我們知道你們值得這些等待
就要滿四年了
為了一位MBLAQ和A+奮鬥了四年
雖然不是一個大紅大紫的團
雖然常被人說MBLAQ很可憐
也有人看不起你們
但身為A+我很榮幸
因為MBLA+Q是一個小而幸福的存在

不求大紅大紫,但求細水長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昇昊 MBLAQ
    全站熱搜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