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本篇為組隊、合成、Challenge說明
https://goo.gl/2RDEKY
這裡有一些首抽 歡迎索取
(看到那個大大的LOG IN了嗎 就是用那個引繼)

轉載請註明where1993@Pixnet/Plurk/PTT

組隊說明

undefined
點一下卡片的圖示可以看到現在有什麼卡
undefined
可以按照入手順或是星等的高低排序
Group on/off 是要不要照隊伍排列(我通常都是用on)
undefined
solo歌手會有Vocal Dance Rhythm三種 三種是視為不同的人喔
undefined
雙人組合會有Vocal Dance各兩種 同一個成員的Vocal跟Dance也是視為不同的人
undefined
而三人以上團體就是一個成員一格
undefined
ⓢ是得分 ♡是補血 用AUTO EQUIP的時候系統似乎會以補血為主
我是Full Combo派 所以當然選ⓢ 不過初期我是覺得沒什麼差別
undefined
undefined
Group Grade會影響ⓢ的初始分數(紅框處)
Group Theme會影響閃電的初始等級(藍框處)
這個初始等級會影響到初始Bonus分數的累積
一旦Miss這個Bonus效果就會消失 必須重新累積
undefined
黃框處的☆是這個Theme有幾張卡片 閃電是Theme等級 以GOT7為例
1-2張是Level 0(不會亮),3-4張是Level 1,5-6張是Level 2,7張是Level 3


合成說明

要合成卡片時點選Power Up
undefined
他會有Recommend 不過我個人的迷信(?)是自己吃自己
自己吃剩了就吃給隊友 幾乎不會跨團吃 不過成功機率上應該是沒有什麼差別
這個合成就是看臉XD 有時候C吃C會失敗 A吃C會成功
當你合成到五星之後可以點Upgrade 吃另一張同一個人的五星
就可以往上合成一個等級(C+C→B、B+B→A、A+A→S、S+S→R)
undefined
舉例來說 下面那張一星C卡跟這張五星C卡是"同一個人"
所以把下面這張也吃到五星就能點upgrade把他們合成B卡
不過我不建議用C合成B 因為B卡太好抽 只要練滿一隻五星C堪用就好
之後抽到B的時候把C當肥料餵掉 多出來的C卡就餵給別人當肥料
合成時成功機率Normal以上都可以試試看
當然如果你很在意Theme的話還是可以C合成B啦XD
這只是我個人的習慣 我習慣從B開始養卡
遊戲初期就是一直過關拿錢到30000塊就去買Card Pack 30
我都會存到40000才去買 這樣還有10000可以合成卡片
因為鑽石很難拿 沒有課金 不太建議擴包包
這個過程會持續非常久 久到抽Card Pack無法強化隊伍時XD
成員生日的時候都會送卡片
然後就是努力過活動 有人回歸的時候都會有活動(通常)


Challenge

接下來講Challenge

undefined
undefined
玩完esay/normal/hard會出現一次
接下來就是隨機出現(大概玩5-6首會出現一次)
在三次的機會內完成Mission
要玩出超過自己現在最高分的分數
成功會拿到很多錢(3000~5000 視你超過的幅度)
一開始玩的時候都還好 等到你的卡都已經穩定的強了
Challenge就會非常崩潰XDDDDDDDD
等到那時候(還要很久)
過Challenge一定要適時的miss或是長按的只按頭尾來調整分數喔XD
或是平常玩的時候不要放最強的卡 要Challenge的時候再放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