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最近因為在醫院實習快要進入尾聲了
有很多報告要做沒什麼時間寫文章
十月中回到學校之後就要來除草惹
但是該寫的當然還是要寫阿
今天是我們珍榮的生日(撒花)

想當初我因為珍雲而看DH2
劇情沒有很糟 但我就是覺得很難吃(?)
很想棄劇 但又覺得智妍好正(嗯?)
在範只要不要有詭異毛領也是非常帥氣 但女主........-..-
到了後期就只看珍雲智妍這個組合了
不過真正讓我有動力看下去的 就是我們方言boy
他 真 的 長 得 太 可 愛 惹 OAQ
雖然DH時我一直diss森動的方言
但方言boy講方言依然是so cute(///▽///)
當時對於JB的人設很不滿 於是去Google了他是誰
發現是JYPE的練習生之後 造訪了一下JYPE的官網
沒 想 到 讓 我 遇 見 了 他
Jr.04
如此可口的樣貌OAQQQQQ
幾個月後JJ Project的YouTube釋出了teaser
jj-project
正式出道之後竟然..........是 一 顆 !!!!!!!!!!!
(但那時候是在範的全盛時期欸 帥瘋我(沒禮貌))
對JYPE的不滿簡直水漲船高
造型根本dancer就算了
還要看一顆鳳梨rap!!!!!!!!!!!
只好開啟星探模式(?)忽視他的鳳梨葉
果然在鳳梨葉底下的方言boy還是超級可愛der
其實當時我並沒有很認真地發摟JJP
舞台沒有每場都看 Radio什麼的也沒有每場都聽(現在也沒有XDDDD)
連JJP Diary都沒有看完(後面為什麼都沒有中字 why 想看無字也都找不到)
(誰有連結請分享給我)

JJP03
兩年前的珍榮和現在的珍榮在長相上並沒有很大的差別
但是個性 或是說表現出來的個性倒是差蠻多的
可能是因為隊上多了三個弟弟 多多少少成熟了一點
以前的珍榮不用做什麼事 就只要一直對著在範撒嬌就好
在範也不用做什麼 只要享受(X)這一切就好
不過可能是因為在範現在不是珍榮唯一的哥哥了
所以現在對珍榮撒嬌的反應沒有以前那麼chic
14082203
每次都露出擁有全世界的樣子XDDDDD
(U&I有很多JJP現在跟以前的小片段 可以去看看)
其實GOT7剛出道的時候
成員之間透露出來的氛圍常常讓珍榮落單
我最想看到的JJP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直到Starcast突擊(?)宿舍那次才讓我安心知道JJP還在(什麼鬼XD)
也因為多了三個弟弟 以前看不到的 珍榮照顧別人的樣子也公諸於世(?)了
真的是好溫柔的媽媽擔當阿

可能是因為珍榮脾氣好或是怎樣 隊上有人很愛欺負他
其實我個人是非常討厭這類東西的(因此脫飯的INFINITE)
當然我也知道那都是效果 孩子們的感情其實很好
不過還好在範跟宜恩都會保護他 因此多了個腦洞的題材 我應該要覺得感謝
果然在面對哥哥們的時候 珍榮還是那個可愛的方言boy阿(感動)

Mr.5
至於GOT7最為人稱道(?)的CP問題
嘛~這些東西都很主觀啦
像是應該是官配的JJP Markson 忙內也不是人人都喜歡(像我就沒有)
飯之間比較有在爭吵討論的CP莫過於大四角啦
戀愛向(?)的JJP 珍Mark Markson
其實官方有一陣子打珍Mark打得很兇(官方真的有這意思嗎XD)
我那時候覺得蠻奇怪的 後來才發現真的很多人喜歡這對
當然我個人是喜歡有珍榮在的JJP還有珍Mark
因為朴珍榮會對他們撒嬌珍der太可愛惹OAQQQQQ
朋友向(?)的至親line JJJP(?)
當初王嘉爾說出JJJP的時候一方面覺得緩和氣氛的他讓人很感動
一方面又在內心吶喊安堆!!!!JJP只能是JJP(激動屁)
雖然很難認定對於JJP來說JJP有多重要
但至少對於我這個JJP飯來說是很重要的
珍榮在I GOT7也有說過沒有在範就沒有他 我想也不難猜測他指的是什麼
雖然沒聽過在範講(至少我沒聽過) 但我想對在範來講也是這樣的吧
兩人分別的參加了JYP的Audition 陰錯陽差(?)的分在同一組 年紀相仿 名字的背景相仿(?)
一起拿了第一 當練習生 演員出道 歌手出道 消失 以一個新的團體出現
從最最一開始的選秀到現在一點一點的在站穩腳步
這5年間一直在一起的JJ Project 某種程度上是無法取代的吧
GGG時期幾乎很難看到的JJP跟A時期還上演了求婚戲碼(X)的JJP
14072701
我想公司可能就放手讓他們去了吧

  
兩年前珍榮的生日 在範改編了Bounce的收錄曲Hooked
說實在因為公司一直以來都比較推在範(畢竟他比較好推我也知道)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很喜歡他(當時Diary也都還沒看XD)
這首歌一出來完全洗白(?)(也太容易)
(其實如果好好發摟JJP的話應該是不會發生這種事的 在範米安捏)
希望有一天還能聽到JJP唱這首歌 這首歌是JJP的定情曲(X)阿
在範說過JJP還會出來的 要多久 我不知道 但至少會等GOT7站穩腳步吧
可能是一年後兩年後三年後 但不管要多久我都會等的

Jr.26Jr.12
這孩子真的沒有黑歷史啊!!!!!!!!!!!!!!
感謝珍榮的爸爸媽媽把珍榮生下來 好好的養大
也感謝珍榮的兩個姐姐 把珍榮教育成(?)母胎撒嬌男
祝我們又可愛又帥氣的珍榮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