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有發過預告文要寫
但因為實在是沒時間
I GOT7又很長我就放棄了(根本就是懶)
後來因緣際會(?)在PTT上發文
有板友表示想看我寫I GOT7的心得
想想還是紀錄一下
所以又開始寫惹
希望能在Real GOT7 S2出來之前趕完阿XDDDD

1
天啊孩子們這時候還好青澀(?)

3
尼認面(Nichkhun認證的門面)moment
林在範你也太沒禮貌XDDDDD

4
第一個主題是緊張感

6
乍看之下實力很平均 朴珍榮根本戰力超低XD

7
其實我真心想看這兩隻一組

5
這孩子是怎樣XDDDDDD

1
2
這又是怎樣XDDDDDD
JB
這麼正經(?)一定會生氣的阿XD

3
雖然我覺得這個瞬間JB大人一定又覺得珍榮好可愛 再次陷入愛情(造謠)

4
這孩子可以集中一點嗎

5
珍榮怎麼這麼可愛(溺愛模式on)

6
朴珍榮很柔弱這件事我以為大家都知道XD

7
立馬跑到珍榮身邊的JB大人

我要的就是這種moment阿 王嘉爾幹嘛攪局(激動屁)

8
這個組合真的是沒什麼好期待的XD

8
殊不知這虛勢男 爛透了XDDDDD

10
門面(?)的對決

9
崔榮宰爛透了 至少要是有效的攻擊阿XDDDD

10
整個帥度差很多(沒禮貌)

11
段宜恩也超爛的(但帥度大贏)

12
其實根本沒碰到段宜恩 他是被嚇到嗎XD

13
王嘉爾可以不要這麼自由靈魂嗎XD

14
這時候大概在推拉鬧彆扭小分手吧(再次造謠)
看這段只想叫他們不要打情罵俏阿(他們沒有)

11
證明一下珍榮臉上的痣很多
而且他嘴唇上有痣喔(研究很透徹)

17
朴珍榮就超柔弱阿沒辦法(攤手)

12
是說我意外看到他的桃紅內褲(完全變態)

18
林在範為了迎接朴珍榮走太出來被段宜恩推回去XD

果然粉紅還是越暗越珍(?)

16
不小心也看到榮宰內褲….摁….

13
段宜恩超壞 你不是愛他嗎(造謠)

19
果然在範最愛珍榮了 開始之前還幫他加油(?)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很有事)

20
真是太可愛惹OAQQQQQ

21
其實還蠻可愛的阿XDDDDD

22
珍榮真的是不管比他大還是比他小的都照顧得很好 太愛他惹OAQ

23
這孩子吃得超噁的!!!!!!!!!!!!!!!!

24
25
26
27
其實在範吃得蠻醜的(失禮)
而且段宜恩吃的時候王嘉爾在後面少女什麼XD

28
超噁!!!真的超噁!!!崔榮宰你是偶像阿(搖晃)

29
段宜恩真的很愛曬衣夾 到底是怎樣XD

30
其實我也知道每次都說珍榮很可愛很無聊
但他就是很可愛啊 我有什麼辦法(困擾)
而且他笑聲超空靈(?)的(好ㄌ)
還high five超壞XDDDD

崔榮宰被夾超少的 你往回倒阿 看朴珍榮被夾多少(氣屁氣)

14
15
15
這個遊戲真的超醜的XDDDD
我連做動圖都懶XDDDD
不過BamBam被淘汰那還蠻好笑的

17
這個真的超煩的XDDDDDDD

18
孩子是脫妝了嗎 痣都顯現出來了XDDDDD

好啦 我承認(?)太陽穴附近的應該痘痘

31
老實說這是這整集最好笑的地方
新人第一個團綜總是會比較綁手綁腳的
前面真的蠻無聊的XD

anigif
整集另一個好笑的地方
忙內為了出鏡率不擇手段(不要再造謠了)

32
其實珍榮對JYP比想像中還要敏感XDDDD

後面的10分鐘bonus
第一集的主題是:在初次見面的場合能偷走異性的心的魅力是

33
他在….幹嘛….

34
我 愛 你 !!!!!!!!
再次的完美wink!!!!!!!
(激動拍桌)(腦內爆炸)

35
那個兩位 是也不用抓這麼緊吧XDDDD

36
段宜恩好像真的蠻疼珍榮的

一定是覺得他很可愛吧(不要說出自己的心聲)

37
說真的段宜恩的強度比較強
但朴珍榮的二段wink(?)也!!!!!(再度爆炸)
他就超會弄(?)的阿 怕屁怕

38
摁….摁?

我想這個JB教的教徒應該會很愛吧

39
果然還是只有老婆好

40
這我真的吃不下去XDDDDDD

41
本集壓軸笑點XDDDDDD

只有段宜恩聽得懂真是太可惜了XDDDDD

42
走開好嗎XDDDDDDDDD

43
朴珍榮先是垃圾話他會哭跟流口水(超壞)
做完之後JB大人又表示 這不是清純 是蠢好嗎(完全同意)
看完的感覺大概是 摁 好好讀書(拍肩)

19
留自己電話真的太有事XDDD

說實在主題是初次見面的話撇開對成員的喜好應該會選......沒有XDDDDDD
段宜恩朴珍榮崔榮宰應該會讓人覺得害怕吧XDDDD
林在範BamBam就是 有事嗎
王嘉爾就很好笑XDDDD
硬選應該會選忙內吧 這才是正常的行為好嗎各位(搖晃)

第一集就在這裡告一個段落惹
打超久阿我的媽阿XDDDD
說實在我當初沒有乖乖紀錄(?)應該就是因為其實蠻無聊的吧XD
不過後面就蠻好笑的了
希望大家一起跟我撐到那時候(X)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