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三都會更新!!!!!!(Naver官方連結)(YOUTUBE 會晚一天喔)

EP04 Fan Chatting
1


最近官方中字都做得不太好 害我有點懶得更新(X)
而且這集還沒有珍榮(這才是主因吧你)
(但二順位馬克這集蠻可愛derrrrrrr)

anigif
老師(我猜是經紀人)表示馬克除了翻跟斗以外沒了(後來又補一句還有人氣高XD)
瞬間混亂的場面 JB你在幹嘛XDDDDD
馬克表示榮宰除了Powerful以外沒了(超壞XD)

anigif
Just可愛的BamBam 完全躺著也中槍XDDDD
我們BamBam還會跳舞阿 還有rap.......摁我比較喜歡傑克跟馬克的XD

anigif
喪失意欲的傑克XDDDDD

1
懷疑JB就是飯的馬克(忙內阿 對不起 我截不到一張你臉不蠢的.....)

1
JB表示我是馬克飯XDDDDD
(段宜恩是真心在吃驚嗎XDDDDD他只是說說的阿)

1
逼問忙內自己生日的大哥XD

anigif
JB是馬克飯認證(?)
馬克表示豪開心啊(翹腳腳)
1
媽阿腳腳超可愛啊
拜託 我也知道你生日好嗎(阿你就是馬克飯無誤阿)

1
延續第三集再次出現的找碴馬克(這集出現好多次XD)

1
說明珍榮為什麼不在的榮宰(隔天流感確診的一人XDDD)

anigif
馬克表示 好有趣喔~~~(蹦跳)
表符
媽阿超可愛的阿

anigif
因為打字太慢被兩個外國人指責的韓國人XD
(段宜恩那個姿勢維持了20秒之久XDDD)

anigif
純粹好可愛啊~~~~

段宜恩7
覺得全名金宥謙歐巴很肉麻的段宜恩
其實姐姐真的沒關係的........
這團除了段宜恩跟林在範不能叫歐巴有點遺憾以外 我都很OK阿
尤其被珍榮叫努那多幸福啊

anigif
叫完歐巴自行崩潰的段宜恩XD

anigif
段宜恩一開始明明很開心啊XD
是聽到傑克說我比你(大)的時候才想起自己是個哥嗎XDDDD
表符
媽阿珍榮超可愛的阿 誰受的了

anigif
你親生兒子(?)想下班了啦XDDDD
(那寵溺的眼神是什麼 醒醒阿朴珍榮(搖晃))

anigif
又再裝可愛的段宜恩

anigif
不禁想揮手跟他說安妞(病入膏肓)

00000334
珍榮阿 安妞~~~(揮手)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