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三都會更新!!!!!!(Naver官方連結)(YOUTUBE 會晚一天喔)

EP08 Master Chef GOT7
2

1
這圍裙真的是太有事了XDDDDDD
珍榮甚至是Wonder WomanXDDDDD

2
AmeriThaiKong Team(外國人隊)
不知道為什麼跟BamBam還有Jackson在一起Mark就很像大哥XD

2
土種隊(應該就是首爾人隊吧XD)

2
鄉巴佬隊XDDDD(鎮(海)(木)浦隊)
(我已經很努力的截了 榮宰你可以不要一直動來動去嗎)

2
這段又煩又吵又親切阿XDDDDD
但是王嘉爾的文法很奇怪啊 "緊張嗎全部人"
而且又被果斷馬克打斷XDDDD
(字幕組這次怎麼沒有歡迎他的到來XDDD)

anigif
第一盤 珍榮的勝利(我喜歡你的襯衫BTW)

anigif
朴珍榮你身材真好(X)

anigif
三盤激戰(?)後馬克勝利(JB大人直接崩潰XD)

2
年糕 雞蛋 蒜頭
如果蒜頭不要加很多應該是還不錯啦(拍肩?)

2
起士 咖哩
起士很好 但可惜我不吃咖哩(珍榮怎麼了XDDDD)

2
大醬
其實我不知道大醬是什麼味道
聽說是腳臭味(?)好像蠻可怕的XDDDD

2
自備BGM的可愛珍榮
為什麼珍榮在榮宰旁邊會如此像小孩XDDD

anigif
唉(?)珍榮真的好可愛啊OAQQQQQ

2
這隊從剛開始煮拉麵就很黯淡阿XDDDDDD

2
再次多國語言實況XDDDD
光是講料理名就講了4次XDDDD

anigif
珍榮:我們的作品名是 我在看著你
傑克:看屁阿
XDDDDDD 這段好好笑
是說段宜恩問好吃嗎的時候是在問誰啊XDDDD

2
BamBam是鹹到失焦嗎XDDDDDD

2
你們到底為什麼可以吃得這麼髒阿請問
而且一直說土種隊的很鹹還不是吃完了XDDDD

2
BamBam插話進來又被段宜恩噓了XDDDDD

anigif
裝可愛還被最愛他的崔榮宰鄙視XDDDDD
難怪(?)榮宰現在都黏珍榮XDDDDD

anigif
好可愛>3<

2
JB大人好可憐 每次都被這樣對待XDDDDD
(榮宰我已經盡力了 但你就是從頭到尾都這麼__...摁...你知道的)

2
鎮浦Team 第二名 163分
其實根本大家都覺得這隊是第一吧
傑克還在旁邊問怎麼辦XDDDDD

2
外國人隊 第一名 168分
傑克根本超驚訝阿XDDDD
如果是我去評(哪有這可能)我一定會給鎮浦隊第一XD
他們的感覺最好吃(因為我不吃咖哩ㄏㄏ)
出於私心/非私心我都會選珍榮XD

2
土種隊 第三名 125分 因為味道很鹹(ㄐㄧㄚˋ)所以分數也減(ㄐㄧㄚˋ)掉一些...Sorry...

anigif
搶著要講Closing 卻二連pass的外國人隊XDDDD

anigif
珍榮的即再演XDDDDD
王嘉爾是怎麼發出這麼卡通的笑聲的XDDDDD
孩子們真忙這個結束後又拍了你嘎處挖練習室版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