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01
02
VIXX自2012年出道至今出過九張專輯(比miss A還多啊!!!!!!)
2012年的單曲Super Hero和Rock Ur Body
2013年的單曲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On & On)
2013年的迷你Hyde和再版Jekyll
2013年的正規Voodoo(好忙的2013)
2014年的單曲Eternity
2014年的迷你Error
2015年的特別單曲Boys' Record

 

 


第一張單曲Super Hero的同名主打歌
老實說...我沒看過這支MV阿XDDDDDDDDDDD(也沒打算看)
歌本身其實不難聽 歌詞有點害羞啦 但還可以XD
對不起 我真的對這首歌沒辦法有所評論 可以就這樣嗎XD
(VIXX演唱會還沒唱這首歌咧 看它多不重要)

04
這張專輯只有兩首歌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XDDDD
就是一張普普通通的專輯 不糟也不好

Super Hero
Starlight
我是覺得普普通通啦 但是歌名是Fan Club名 我能怎樣(?)
元植rap귀여워的時候我也覺得他好可愛(?)

Starlight→Super Hero


第二張單曲Rock Ur Body同名主打歌
對不起 這支我也沒有看XDDDDDDDDDDDD
直接把他們當成On & On才出道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很適合當安可曲的開場
演唱會這首出來的時候 站在音響前的我與友人都快被共振到死

05
又是只有兩首歌XDDDD(發現他們單曲出好多)
這張的兩首我都很喜歡(但是專輯封面金元植怎麼了)

Rock Ur Body
아픈데 좋아(UUUUU) (Ravi參與作詞)
超喜歡這首歌 很可愛 舞也超級可愛 有興趣可以找一下飯拍
告白唱這首歌一定超級可愛的阿

아픈데 좋아→Rock Ur Body


第三張單曲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同名主打歌
這首歌對VIXX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首歌啊 分水嶺的概念
從這張開始成為概念idol 也是從這張開始廣為人知
不過真的因為概念很強烈 吃的族群不太廣阿
但是這首歌本身很好聽 最愛金元植的part了
而且rap完他抓住車學沇丟出去(?)那裡的編舞我也很喜歡

06
這張單曲還有什麼好說的 就是超好聽啊!!!!!
只有兩首歌 這樣應該很容易可以衝到專輯排行的前面XD

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
아이돌 하기 싫어
這首歌是在敘述因為是偶像而不能像普通戀人一樣約會之類的
VIXX的抒情歌都好好聽 我覺得他們的歌好難排啊!!!!!
但是因為元植在抒情歌的時候都很閒 所以只好給它第二XD
(不過多虧了不跳舞的歌他都很閒 才能在台上動來動去好可愛)

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아이돌 하기 싫어


第一張迷你專輯Hyde同名主打歌
這首也很好聽 但是鄭澤運的頭是什麼意思!!!!!!!!!!!
而且舞台裝又是什麼意思 黑色的嘴唇!!!!!!!!!
黑舞台服元植是(露出)人魚(線)裝欸 害我都無法認真觀賞(?)
而且這套出現的機率超低的 好難過(有何居心)
這首沒有真的特別特別喜歡的地方 所以就頒給元值的미칠 것 같아好了(?)
翻白眼的元植Impact也是蠻強的XDDDDD

07
從這張開始就好難排喜歡的順序啊!!!!!!!!!!!!!!!!!
我可以放棄排名這件事嗎 真的好難喔
VIXX的專輯真的是完成度高 品質又好

어둑 속을 밝혀줘 (Ravi作詞)
元植說他之前在地方公演的時候前奏完很華麗的跌倒了 他覺得很丟臉XD
但是我遍尋不著這場的飯拍阿(有何居心)
我很喜歡這首歌而且還是元植作詞的啊!!!!!!!
(元植寫詞能力超好的 真是沒飯錯人)
Hyde
그만 버티고 (Feat. Minah Of Girl's Day)(Ravi參與作詞)
老實說我一開始聽的時候一直認不出珉雅的聲音
真的是聽了很多次才終於確定是她(是要確定什麼)
不過這首我覺得普普通通的不錯而已
CHAOS  (Ravi參與作詞)
這首就歌本身我是蠻還好的
但是看過台灣場演唱會的飯拍 真不知該拿它怎麼辦(?)
只能說비바라비다真的是飯拍影片的神啊(照片調太亮了)
不誇張我那時候每天都至少會看一次
而且那陣子一直出現在我的再看一次推薦裡
每次打開YouTube都必須再看一次(被制約個屁)
Love Letter
我自己是覺得這首是아이돌 하기 싫어的延續
VIXX出的先行曲都好好聽喔 還是單純是他們的歌對我胃口XD
但是在台灣場我激愛的抒情歌都沒唱QQQQQQ
下次來我一定要去 下次來一定要有solo舞台啊!!!!!!

Love Letter→어둑 속을 밝혀줘→Hyde→그만 버티고→CHAOS


第一張迷你專輯再版Jekyll主打歌대.다.나.다.너
兩張專輯加在一起就是Hyde & Jekyll是雙重人格的代稱
如同專輯給的訊息這張的主打歌風格大變 超級活潑可愛
而且這次的舞台金元植幾乎每場都穿短褲 露出他的美腿(沒誤)
金元植大概可以榮登穿最多次短褲的男偶像(什麼鬼)
這首有很明確喜歡的地方 但是我覺得有點白痴XDDDDDD
就是元植rap的WOW跟WOO 現場實在太可愛了阿沒辦法
還有rap前元植探頭出來那我也超愛 實在太可愛
我還有特地看了所有的現場的這段XDDDDDDDD(超有事)

08
你看這專輯封面!!!!!!!!!!!!!!!!!(到底都在看什麼)
現在已經拍不出這樣的照片了阿(因為金元植鎖骨附近有刺青)
可以給我全身照嗎(有何居心)

Jekyll
因為我很喜歡這首Intro所以特地講一下XDDDD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這首有滿滿的元植的
대.다.나.다.너
어떡하지 (Ravi參與作詞)
這首我還好 不過想到啃啃的어어어떡하지又覺得好可愛XD

대.다.나.다.너→Jekyll→어떡하지


第一張正規專輯Voodoo主打歌저주인형
必須說這支MV非常的Creepy 會覺得害怕或噁心的這裡有Clean Ver.

09
這張元植參與率超高的XD
不過似乎他交了很多歌才終於有一首被收進去
參與作詞的部分應該都是rap

VOODOO
저주인형
Beautiful Killer (Ravi參與作詞)
摁...我對這首沒有什麼感想 沒特別喜歡也沒特別不喜歡
Someday (Ravi參與作詞)
聽說鄭澤運很喜歡這首歌 難怪冷夜我覺得還好(失禮)
很慵懶(?)的一首歌 大概就是早晨的時候聽很適合吧(隨便說)
대답은 너니까 (Ravi參與作詞)
這首是Voodoo的先行曲 我有時候喜歡 有時候覺得還好
不過這首我很明確的喜歡豆彬跟元植的Part
B.O.D.Y
這首是在讚頌女孩的Body(亂說)
竟然不是金元植寫的嗎(你什麼意思)
我竟然喜歡這首勝過대답은 너니까 我是怎麼了(?)
看到這首歌名決定下一次應援板要做Show Ur B.O.D.Y惹XDDDDD
Secret Night (Ravi作詞作曲)
第一首元植包辦作詞作曲的作品!!!!!!!!!!!!!
因為這首歌被冠上很色的封號XDDDDDDDDD
但是我覺得他歌詞寫得很好欸 難道我也很色嗎
無論是悲情的Memory還是奔放(?)的Secret Night都很對我胃口
看來我跟元植的音樂取向很接近(害羞屁)
這首歌唯一遺憾的地方就是鄭澤運的Rock and Roll發音
Say U Say Me (Ravi參與作詞)
這首跟UUUUU很搭(?) 氛圍很可愛的一首歌
尤其元植rap前的RAVI~ 超可愛der
我很喜歡這首歌
오늘부터 내 여자 (Ravi參與作詞)
這首歌氛圍很可愛 但其實是很S的一首歌(?) 我很喜歡(很M?)
태어나줘서 고마워
這首應該算是寫給歌迷的歌吧
我很喜歡這首歌 祝別人生日快樂的時候很感人
而且金元植的Part還是 我能做的只有一件事 就是更加愛你(太入戲)
VIXX的神之抒情曲 我想聽元植唱歌阿!!!!!!(離題)

저주인형→태어나줘서 고마워→Secret Night→오늘부터 내 여자
→Say U Say Me→B.O.D.Y→대답은 너니까→Someday→Beautiful Killer


第四張單曲Eternity主打歌기적(其實也算是同名啦) Dance Ver.

10
唯一一次concept是人類的專輯XDDDDD
奇蹟的舞台裝大概是神之舞台裝吧
要腿有腿 要胸有胸 要瘦有瘦 要扭有扭(到底都在看什麼)

기적
Sad Ending (Ravi參與作詞)
不知道為什麼Ravi有參與的歌我都特別喜歡
是我有先見之明還是我先入為主呢(不要亂用成語)
這首歌雙主唱的地方都好好聽~
Love, LaLaLa (Ravi參與作詞)
這首我還好(打臉?)

기적→Sad Ending→Love, LaLaLa


第二張迷你專輯Error同名主打歌 Lip & Dance ver.

11
非常喜歡這張專輯 後期VIXX的歌裡根本就找不到不好聽的啊!!!!
(是說VIXX的歌我好像沒有真的不喜歡到覺得他很難聽的歌XD)
寫到後面真的是很想放棄排順序這件事
而且有的歌我每天聽的感想都不一樣啊XD

Steel Heart
Error
After Dark (Ravi參與作詞)
這首歌名感覺跟어둑 속을 밝혀줘還蠻同類(?)的
這首我很喜歡 最喜歡最後LEO的After Dark
청춘이 아파 (Ravi參與作詞)
話說我不是號稱(是自稱好嗎)死穴是抒情歌嗎
VIXX的寫到這裡覺得好像其實不是欸XDDDDDD
這首是少數在台灣演唱會上有唱的抒情歌
(好像啦 根本超級失憶 而且我當時對他們的歌很不熟)
Time Machine (Ravi參與作詞)
突然發現VIXX有好多輕快可愛的歌欸
是一種洗澡的概念(?) 不過後面這幾張概念都沒有那麼強烈
(還是只是舞台裝沒那麼強烈XD)
What U Waiting For (Ravi作詞作曲)
第二首元植包辦作詞作曲的作品!!!!!!!!!!!!!
不過這首我沒有到非常喜歡 Secret Night比較對我的胃口
不過還是蠻喜歡的啦 我覺得這張專輯好難排喜好XD

Error→After Dark→Time Machine→What U Waiting For→청춘이 아파


第一張特別單曲Boys' Record主打歌이별공식‬

12
這張專輯因為有超級神曲+主打歌以元植為主(自己覺得)
被我封為神之專輯(你哪位阿XD)

이별공식 (Rap是Ravi寫的)
차가운 밤에 (LEO作詞作曲)(Rap是Ravi寫的)
這首我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啃啃的安妞高音那裡很好聽
以歌聲來講我想我可能比較喜歡啃啃 他跟雷歐的戰爭真是never end(根本沒人在爭好嗎)


演唱會上是雷歐跟啃啃的合作舞台(N跟豆彬是跳舞Toxic)
這個沒有rap所以我覺得還好(靠)
Memory (Ravi作詞作曲)
第三首元植包辦作詞作曲的作品!!!!!!!!!!!!!
這首就是神曲!!!!!!!!!!!!!!!!!!!!!!!!!!!!!!!!
我沒有什麼話好說 聽就對了 最好可以配歌詞


不然配演唱會舞台也是很OK的 每次植神跪下的時候 我都會很激動(為什麼)
憤怒rap那裡真的太帥了!!!!!!!!!!!!!!!!!!!!!(狀態:看不到小爀)
命中註定 (台壓限定)
演唱會唱的中文歌就是這首 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歌啊XDDDDDD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歌詞才選這首吧 不然哪可能選庾澄慶的歌(很失禮)
是說在問想聽他們唱什麼中文歌的時候(大概啦 失憶了)
我們這區有人說修練愛情 聽說啃啃很喜歡JJ啦 但JJ的歌對其他人來說太難了好嗎XDDDDD
這首我不知道要怎麼排名 是蠻好聽的 歌詞也很有寓意 但是發音真的不行啊XDDDDD
(說到這朴珍榮可以錄個幾首周杰倫的歌嗎)(離題)

Memory→이별공식→차가운 밤에

主打歌的喜愛度排行
저주인형→이별공식→기적→Error→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대.다.나.다.너→Hyde→Rock Ur  Body→Super Hero
專輯的喜愛度排行
Boys' Record→Voodoo→Error→Hyde→다칠 준비가 돼 있어→Eternity→Jekyll→Rock Ur Body→Super Hero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第二個就寫VIXX
可能是因為AM PM MBLAQ的歌都太多了XDDDDDD
但是我開始寫VIXX之後就很後悔 因為VIXX的歌真的有夠難排名啊!!!!!!!!!!!!
我連主打歌都是千辛萬苦才排出來的
本來想要一天就寫完 但Voodoo一要排名我就崩潰XDDDDDDD
這系列文意外的更新的蠻快的(其實寫了一個禮拜) 我最近還是考試周呢
那麼我們下次(沒有意外應該會是2PM)(因為MBLAQ要回歸打算到時再寫)見嚕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