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839

第一次的韓團演唱會在去年送給了經歷很多事情的EXO
買了3800的票坐在三樓第一排(某種程度上也是蠻厲害的?)
沒有做應援板沒有練應援買了手燈帶了望遠鏡鷹眼跟著朴燦烈
Obviously沒有repo 因為我就坐在三樓用了望遠鏡人一樣很小是要有什麼repo

第一次的韓團搖滾區則在今年送給了VIXX
買了3800的票站在搖滾B區(序號是5X超級前面)
做了應援板沒有練應援沒有買手燈依舊開啟鷹眼跟著金元植
看完這場演唱會覺得我好像要打臉了 感覺不會只去一次XDDDDD

有在發摟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明顯的並不是VIXX的飯
(很明顯的我只透漏(?)了我是I GOT7跟朴燦烈飯)
說不是飯可能有點誇張 但並沒有特別喜歡VIXX
那為何我會去VIXX的演唱會而且還買了搖滾區呢

消息一出來時友人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友人雙本命為VIXX和BLOCK B)
甚至還說一起去幫元植慶生嘛這類寵絡的話語
當下我當然是以沒錢來推託 我連GOT7的SC都沒去了欸!!!
(那時候似乎還沒有GOT7的SC消息XDDDDD)
後來呢友人的姐姐(VIXX本命為LEO)
在他的上班時間做了非常精美(?)的PPT(竟然)
內容是在邀請我去幫元植慶生
然後我竟然就決定要去了(是被下蠱嗎)
(現在再看一次真覺得荒唐(X))

事實上呢最一開始我喜歡的(也)是LEO
起因是看了MBLAQ(心塞阿)上他們的Mydol
LEO對楊昇昊表現出的忠誠感崇拜感讓我超有好感
擷取 
像是這樣 如此炯炯有神的表情 超難得的
後來呢在友人的建議下看了Plan V Diary
想當然的一開始我是Focus在LEO身上
其他成員就是覺得蠻吵(大媽N&K)可愛(R)
一直到第三集出現了某個Moment
Baby
BBBBBBBBOOOOOOOOOOOOOOOOOOOMMMMMMMM
自此之後搖擺在LEO跟RAVI之間(沒錯 就是因為Baby元植的照片)
還有一系列的RAVI上DT濕身照 OMG直接(肉體)男神登基

但我跟VIXX的緣分只有這樣
真的是除了主打歌以外我都不是很熟 大概就只是綜藝飯
我只記得演唱會開場是Error(學淵演唱會第一句就破音)跟巫毒娃娃
奇蹟Wave舞金元植Zzang Zzang
最後Rock Ur Body的時候我耳朵快爆炸(站在音箱前)
其他時候我就只是在元植出場的時候尖叫
對於其他人的印象就是
學淵破音澤雲吐舌好帥在煥撒嬌好可愛弘彬胸肌小爀麥克風放在屁股口袋好大包
等等的垃圾小事(小爀的真的是垃圾到極致)
說實在一開始真的沒有覺得我會寫repo
但是
我 做 的 應 援 板 被 金 元 植 認 證 了
IMAG1840
(金元植 脫吧)
本來呢我是沒有要做的 因為我覺得很懶
但是友人一直督促我 所以我就在出發前一天睡前趕工做出來
還因為我沒辦法影印只好自己用寫的
現在真覺得還好我做了
友人因為之前去B.A.P演唱會有做應援板但偏偏本命是不看板的類型
這次又已經買了VIXX的毛巾所以沒有做應援板
也還好他沒做因為本命弘彬根本沒有走過來XDDDDDD
如果他做了大概會覺得自己被詛咒吧XDDDDDD

演唱會中我一直在尋找時機舉這個恥度爆表的應援板
終於在第二次Talk的時候(第一次元植站在另一邊)
他看起來很閒適開始觀察台下的時候 我高舉了應援板
然後看到元植的眼神掃過來 定住 唸了應援板上的字 冷笑(?)了一下
瞬間我們這一區超級激動 身邊的星光一直說 他看到了他看到了
還一直想要看我的板子上到底寫了什麼 比我還激動XDDDDD
友人說他發現元植在唸板子的時候覺得超級害羞但又好想尖叫
從那之後元植只要站位在我們這邊的時候就會一直偷瞄XDDDDDD
那段Talk結束後他們是坐著唱歌 友人說元植的眼神飄過來兩次XDDDDDD
他一定是覺得很害羞又想知道到底是誰做的(自認為)
本來友人還轉過來跟我說他之後都不會來這邊了
沒想到 元植後來根本是賴著不走(X)
其他成員來到舞台最邊邊(我們站在那)約莫都只有一次
金元植不誇張應該有三次吧XDDDDDD
被元植認證的那一段時光絕對是這場演唱會最忘不了的畫面
應援板被認證只能終身元植飯了 再也不用再雷歐拉比之間徘徊了
就算是雷花瓣遊戲歐也無法動搖金元植在我心中的地位
而且因為昨天是他的生日他好像心情很好 整場演唱會都在笑
生人又帥又可愛沒有極限 真的很努力地想要看看雷歐 但完全沒有辦法
舞台另一邊我只能在人群的頭之中左閃右閃觀賞
但神奇的是(?)元植過去的時候人群的頭之間總會有個縫可以讓我用很舒適的姿勢(不用墊腳尖)觀賞
這叫我怎麼去看別人呢(攤手)
不過LEO來到我們面前那段畫面我也是難以忘懷啦 他吐舌的時候真的帥到沒有極限

有點可惜的是聯應似乎沒有很成功(至少在搖滾區應該是沒有成功)
IMAG1843
IMAG1844
這個手幅從頭到尾都是捲起來放在我的口袋裡(包括友人的)
其實寶貝舉起Happy RAVI 데헷的時候我也想陪他的
(我喜歡元植是因為他的baby照 所以我跟友人都是叫他寶貝)
但因為我一手抓著欄杆(為了不讓我旁邊的爀飯把我跟友人擠開)
(講到這位爀飯就不爽 但因為被元植認證太開心所以就算了)
只能作罷 但也是成了意外的(?)紀念品

總而言之呢
一開始其實對演唱會沒有太大的期待
但是從元植出現以後就進入了迷妹mode
元植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因為他很閒(X)所以會一直動來動去
完全被圈死 死透了 連友人都打算從昨天開始雙擔93lineXDDDD
15021501
而且VIXX退場之後元植還跑出來謝幕 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fan service真的是做得太好了
15021501
希望大家看完repo(95%都是元植的repo)之後也能被強勢接種元植病毒
昨天每位成員都有晃到我們面前 生人真的好近 目前是團飯狀態
因為演唱會也治了我最近不想看綜藝的病(?)
我要來去看美好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