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出來啦!!!!!!!!!!!!!!!
蠻好聽的 不過略平淡 歌詞很成熟XDDDDDDD
不知道舞台到底會以樂團還是舞團方式呈現(難道是一起XD)
不過JYPN樂團是走一個主打Bass手嗎XDDDDD

(12/14)更新專輯心得但是是很垃圾的心得
還是要推一下這張專輯非常的好聽 還沒聽的趕快gogogo(去哪)

1tPkuU66RMVQAz9QO9zsuZ
6PbzZeqBUdl5ZIB5gPqBeG

從來沒想過會寫Wonder Girls的文XDDDDD
但是宣美女神回WG 兩大女神(+譽恩)回歸怎麼能錯過
而且
還是樂團啊!!!!!!!!!!!!!!!!!!!!

是說這套泳裝看久了居然已經不覺得糟了
我們(?)是不是被JYP的Cody訓練得太好了啊XDDDDD

Bass-宣美

那腿那眼神!!!!!!!!!!!!!!!!!!!!!(昏死)
天啊怎麼會這麼正啦 我愛Bass手(朴再興:...)
01

Drum-婑斌

怕大家不相信真的是他們演奏的還特地放出現在錄製的狀況XDDDDD
那身材!!!!!!!!!婑斌姐超級狂野的 好辣啊!!!!!!!!!!!!!!!!!!!!!!!
02

Guitar-惠林

惠林彈吉他根本就帥到飛天了啊!!!!!!!!!!!!!!
雖然我真的無法接受漁網裝(我才不在乎他是90年代的搖滾)
但是因為他真的太正太帥我可以原諒這一切QQ
Cody你們輸了
03

Keyboard-譽恩

那溝那腿那背那鋼琴!!!!!!!!!!!!!!!!!!!!!
譽恩女神真的太正了QQQQQQQQQ
04

這張感覺就會很好聽啊!!!!!!!!!!!!!!!!!!!!
等全曲出來我在來認真寫個感想
Wonder Girls Fighting!!!!!!!!!!!!!!!!!


我來補心得了XD

1.Baby Don't Play 詞曲:譽恩
這首好聽 很適合放在第一首
認聲好簡單XDDDDD
結果惠林沒有去唱rap欸 有點sad(?)

2.Candle 詞曲:惠林
怎麼可以光前奏就一個復古感阿XD
前面宣美的聲線太性感了吧
惠林的rap太帥了!!!!!!!!!!!!!

3.I Feel You 詞曲:猩爸 Rap:婑斌
這首很好聽 難怪音源可以第一
歌詞還蠻大人的 MV裡每個都身材超好超正

4.Rewind 詞曲:宣美 Rap:婑斌
抒情歌我不行啊!!!!!!!!!!!!
天啊 這首太好聽了吧QQ
宣美女神啊!!!!!!!!!!!!!!!!!!!!!!!

5.Loved 詞曲:婑斌
這首副歌超好聽的阿
譽恩女神的歌聲真的

6.John Doe 詞曲:婑斌
WG4個人就有兩個是氣音派XD
怎麼可以每首都好聽啦 太強了

7.One Black Night 詞曲:譽恩
這首也好好聽(真的很詞窮)
惠林的英文rap真的都太帥ㄌ

8.Back 詞曲Rap:婑斌、惠林
看到詞曲rap的作者就可以期待是一首rap滿滿XD
婑斌跟惠林的rap都好強喔 超愛惠林喔都K

9.오빠 詞曲:惠林
是一首叫歐巴不要管我的歌XDDDDD
天啊 惠林的聲音太適合rap了
這首好可愛

10.사랑이 떠나려 할 때 詞曲:宣美
這首光是聽前奏就超愛的QQ
宣美女神好會寫抒情歌喔QQ

11.없어 詞曲:婑斌
譽恩女神的開頭太好聽了!!!
雖然我不是氣音派的飯 但是宣美女神的聲音好性感
到了這邊要收尾了 歌曲的編排也太棒了

12.이 순간 詞曲:譽恩
這首似乎是寫給Wonderful的QQ
雖然少了先藝聲音變得有點虛
畢竟有兩位氣音派+婑斌沒辦法唱太高XD
這首太感動了QQ

JYP的老團(x)現在都走自力更生的路線惹
(好啦其實是猩爸希望旗下藝人不要有太多他的色彩 讓大家飛)
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雖然我的心得很垃圾
剛剛突然想到心得還沒放上來 所以更新一下XD雖然很垃圾(不要一直強調)

arrow
arrow

    where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